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不敢回头去看你的背影

不敢回头去看你的背影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8-05
  • 阅读:327

自己不敢回头去看你的背影……不是因为我不想你,转身的那一刻,我就在想你!只是也怕你也转身离去,看到你的背影,怕自己再流出你不想看到的眼泪!我是自私的,自私得可以把我的背影给你看!我不知道你是否也会像我一样感到失落!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过得总是那么快!逛街时,手牵着手,你不再是一个人走在街上,我不再是羡慕别人的丑小鸭!吃饭时,你不再是吃“独食”,我不再是因为时间到了而去吃饭!你喂下的所有东西都是最好吃的!我不爱吃的青椒也突然变得很好吃!突然在心里对你许愿,我一定好好学做饭,将来做最好吃的东西给你吃!你说我做的你都爱吃,但我却不忍心让你这样哄我一辈子!

你有没有看到我们在众人面前拥抱时,别人投来的羡慕眼光?也许那时的幸福是用任何物质上都换不来的!再也不用去抱着我的维尼去想你了!靠的肩膀是你的,拥抱的臂膀是你的,那个温暖的怀抱,是你的!那时的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就这样让我依靠一辈子!一个简单的吻,代表了所有说不出的爱!自己终于狠狠地咬了你!这里面的感情很复杂,气你,想你,怨你,爱你……一直压抑着内心的感动,一直强忍着所有的泪水,一直紧紧拉着你的手,一直幸福着,一直害怕着……

昨晚,终于忍不住泪水,在你面前哭了!很讨厌自己这样,但我真的没有办法!这次流眼泪,靠得不在是朋友的肩膀,拥进的不再是朋友的怀抱,为我擦眼泪的不再是朋友的双手……这个肩膀让我觉得更加坚稳,这个怀抱让我觉得更加牢靠,这双手让我觉得更加温暖……这一切都是你给我的,多想拥有一辈子!你送我回家后,在车站,我没敢再看你,多舍不得你,可我们又不得不分开,转身离开时,我感觉到了失落,原来,就算看不到你的背影,我也会难过……

今天早上起来后,匆忙准备一下就跑去找你,其实,心情一直不好,因为今天你就又要回到那里了,情人节过了,你也要走了……一切都不是我们当初的计划进行的!多怕夜幕降临,多怕你离开,多怕看到你的背影……可时间是公平的,离别的那一刻,紧紧抱着你买给我的大维尼,可是它没有我需要的肩膀,没有我需要的怀抱……不敢看你上车,自己转身站在车站,背对着你,再一次哭了,哭出了声音!我不再是那个旁人羡慕的幸福女人了!

在回家的车上,就看着窗外,一直哭着,想想你,想想我,突然想起了《向左走,向右走》!只不过这次你是向西走,我是向东走……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分开的那一刻开始就想着彼此呢?你是否也流下了眼泪?虽然分开的时间不会太久,可对于我们来说,那也许很久!我对自己说“离别是为了下次的重逢”!可这根本就没有安慰了自己,反而让自己更加的困惑……也许,这就是人生吧!欢笑过后是泪水,泪水过后是欢笑!就这么重复着……看起来很简单,可感情却是相当复杂的!

你走了,我不敢回头去看你的背影,不是我不留恋……只是怕自己流眼泪……怕自己太想你,太爱你……可尽管如此,我还是深陷其中!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