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做人家情妇的女人

做人家情妇的女人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8-03
  • 阅读:478

她是一个想给人做情妇的女人,却又是情妇中最失败的女人,最哭笑不得的女人。

她家境贫寒,老公挣不到钱,自己也挣不到钱。可是,她想要钱,不管多与少,只要能享受别的女人享受的生活。于是,她铤而走险,打着不到三十岁的年龄旗号,扛着并不出众的脸蛋筹码,开始搏一搏。

她一直在寻有钱人,却由于求贤若渴,找了个没有多少钱的,半年过去了,只赚到一件130元的裙子,外加几顿大排档里的饭菜,她恼羞成怒,开始另寻目标。

可怜的女人,出去闯荡了几个月,一条鱼没钓到,没钱回家,到处借钱,借不到!叫那个没钱的旧情人给她汇了500块钱,灰溜溜的回家了。

这样一个女人,是世间最悲惨的女人,她以为,她得到的,是卖自己的酬劳,就是那五百块钱,但她做梦都没有想到,她所利用的男人,又跟她老公提起钱的事,而且提了两次,终于把五百块钱要回去了。因为,这个男人的心里,她不够五百块。

她没有停止过找大款的念头,可是实在没有资本,不说她太普通的面庞,周身没有一样惹眼的,关键是心术不正,可能男人都不喜欢这一点吧。但是她不甘心,看见别的女人开车很羡慕,也去学了驾驶员,又缺了买车的钱。晕头转向转几圈,到一个工厂当小工。

也许她的工友们不知道,她曾是一个做过情妇的女人,竟能委屈在那里做工,大材小用,悲哀!

可是我一点都不同情这个女人。

作为女人,首先要有自知之明,没有任何男人会长久喜欢一个又没本事又好吃懒做的女人,更要命的是你长得像马路边卖西瓜的那个营养不良的怨妇。

作为山东人,你缺少山东人一贯的耿直,勤劳,却是爱耍小聪明,懒惰。当男人们看清你的真面目时,会毫不吝啬的踹开你。而你,注定成为别人的笑柄。

希望你能改过自新,端正思想,在你那个工人的职位上多多反省,总结一下别的女人成功的经验,不要在出来给女人出洋相了,拜托!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