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梦彻底碎了.痛彻心扉

梦彻底碎了.痛彻心扉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8-01
  • 阅读:397

随着第一次啼哭,我们来到这个人世间,开始经历我们人生中的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是新鲜的,是美好的,也是最值得记忆的,那是我的第一次恋爱,第一次动真情,第一次品尝爱的味道,(那种味道开始甜甜的,慢慢变的酸酸的,最后原来是苦的)那也是我第一次受伤!

05年的春天,一次偶然,我认识了她,一个让我痛苦三年的女孩,她就是我的第一个恋人晴晴(化名),晴是一家服装店的营业员。那次我和姐姐去购物,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好,远远看上去,黄黄的头发剪的好个性(后面短短的,前面和两边却长长的)上身穿着一件灰色休闲服,下身一件低腰收口牛仔裤,加上一双白色的平板鞋。身材还好,不胖,但个子不是很高。我一下子就被她吸引了,我喜欢她的个性。看我们进去她笑着带着我们进去给我们介绍。她很健谈,总是笑眯眯的。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鼻梁挺挺的,加上她那可爱的嘟嘟嘴,我喜欢上她了,毫无疑问地喜欢上了她。

第二次见在到晴是在一间网吧,我去的时候她已经在了,于是我在她旁边的那台机子坐下,她还记得我,我要了她的QQ,我用另一个陌生的QQ加她(我有两个QQ)和她聊天,但她不知道是我。嘻嘻``````她上网就喜欢听歌看电视,不喜欢打字,有时懒的宁愿用图标来代替文字。虽然只是那样但我还是很开心,但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已经发现那QQ是我,不过她问我,我没承认,我不想让她知道我的企图,嘿嘿````````后来她很大方的和我交换了手机号码。每次和她聊天都好开心。我不愿意再这样只是偷偷地爱着她,于是我告诉了她一个我自认为是天大的秘密(我就是那个和坐一起上网的男孩),但她一点也没有意外,说她早就知道是我,我当时兴奋的差点跳起来。

半个月后,我们相恋了。我们各自带着一颗懵懂的心,一份对爱情充满无限遐想的执着,我们走到了一起。我记得那天正是三月八号,但就在第二天,为了工作我要去浙江了,我带着一万个不舍离开了晴,分开了以后才知道什么叫相思之痛,我们只有通过网络传送相思之情,倾诉相思之苦。为了她我没有心思工作,满脑子都是她。于是我放弃了南方,回到家里找了一份工作,陪在她身边。我们在一起时,每天都过的好开心,我喜欢和她呆在一起的感觉,我喜欢她在我面前哭鼻涕,撒娇,喜欢她在我面前任性,只要是和她在一起一切都是美好的,我们一起逛街,一起去上网,一起吃东西,一切都是那么轻松快乐。我们还一起憧憬美好的未来。立誓要做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幸运往往不会光顾一个人太久,不知道是上天太公平,还是嫉妒我们。一场意外,我的梦彻底碎了,它带走了我的一切。带走了一切原本属于我的东西,我的爱,我的梦,我的那颗纯洁的心,我那曾经以为最完美的初恋。我一下子从最美好的最幸福的天堂落到了惨无人道的地狱。肉体上的伤痛远不如心灵疼痛的万分之一,我整个人都崩溃了,我接受不了那样的事实,而面对这一切我又无能为力,我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失去了生活中的斗志,我不知道我要怎么面对我以后的人生,我想到要逃避,远离这个世界,远离这个给我伤痛的地方。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时候还好有我的家人陪在我身边,安慰我,看到妈妈那为了我而心疼的面容,我哭了````````我哭了好久,我对妈妈说我的心好痛,妈妈耐心的给我讲道理,给我安慰。要我学会坚强,想到爸爸妈妈那么大年纪还要为我操心,我的心更痛了,但我还是答应了家人说我会好起来的,让他们放心。

好长一段时间我不敢睡觉,我怕我又会在夜里一个人哭醒。为了不让家人担心,也为了能远离那让我伤痛的地方,我一个人背起行囊独自踏上了南下的列车,从此走上一个人的路。到哪都是一个人,我学会了独立,学会坚强,学会怎样一个人走下去,我不敢在爱,不敢再想。三年过去了,我还是一个人,回想起那段往事心里还会有阵阵酸痛。我一直认为我这辈子不会再爱了。直到我遇到了她```````就先写到这吧,写多了就跑题了哦!这个故事我在心里藏了三年,我从来不曾向别人提起。在这里我衷心的希望天下的情侣能够开心幸福,相知相守一辈子,千万不要轻易放弃,那种伤痛真的让人无法呼吸。

还要更感谢您认真的看完的故事,做一会我的聆听者。谢谢``````如果你感觉还可以的话请认真回个贴吧,但回贴一定要写出你的真实看法和感受,就算是对我的一点点尊重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