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我会答应你,不再爱你

我会答应你,不再爱你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7-30
  • 阅读:429

和磊的认识很土,是在一次的联谊会上。生活就这样把两个陌生的人漫漫的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月月是个寂寞的人,在经过一次心力绞粹的感情之后,真的很希望自己能找到幸福。就这样她认识了磊,虽然她觉得眼前的这个男孩还没有能力打动她的芳心,但是在经受失恋痛苦之后的月月却愿意去接受这个男孩。月月想如果她把自己完全的交给他,那么是不是自己会因为在乎眼前的男孩而忘记过去呢!于是月月开始认真的恋爱了。

月月很认真,每一次她都很努力,努力的去关心男孩,努力的为彼此找时间。月月在认识男孩的时候跟男孩说过,我们要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我们要好好的爱。不能错过为数不多的时间。月月以为这样自己就能从旧爱走走出来。可是月月错了,她错的很离谱。

月月认真的去爱磊,告诉他自己的一切,自己的秘密,月月会想尽办法让磊感到出乎意料的惊喜。月月经常会去磊住的小窝,经常制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慢慢的月月发现她爱上磊了,开始习惯了磊,习惯了他的生活,习惯了他的一切,习惯了他淡淡的笑,坏坏的眼神,习惯了他的拥抱,他的吻,月月觉得自己可以走出过去的阴影了。月月觉得很庆幸,可是她却不知道不幸的来临。

慢慢的月月会觉得磊不在乎自己,慢慢的月月发现磊不够爱自己,月月觉得磊太冷漠了,以至于让月月觉得自己是自作多情,因为月月真的太在乎了。她在乎磊的一举一动,在乎磊的身体,在乎他的所有,却把自己忘却了。月月爱上了磊,而自己却不知道,慢慢地开始身陷其中。月月会因为磊没有及时回信息而生气,会因为磊的一句不经意的话而闹别扭,会因为磊的生活而担心,怕他饿坏自己,怕他不懂照顾自己。就这样月月爱上了。可是磊却始终不明白,他觉得月月是无理取闹,他不明白月月已经深深地爱上自己了。

有一天,月月因为觉得磊不关心自己而跟磊闹别扭,因为月月觉得只有磊真正的在乎自己,她就有理由说服自己让磊留下,因为月月知道磊始终是要离开这个城市的。月月很伤心,她多么希望磊会道歉,会感动到她。而后跟他说,我是真心爱你的。可是没有,什么也没有。磊什么也没有说,于是月月很伤心。也许磊真的很清楚他们之间的关系。就这样月月决定断绝跟磊的联系。

忽然的一天,月月在网上的日志里发现磊对自己的留恋。月月很开心,于是月月开始留意磊在网上的一举一动。空间的日志,QQ的个性签名。磊的QQ头像是否亮起。磊是否会和自己打招呼。慢慢地月月迷上了那样关注一个人的生活。在空间的日志里,月月发现原来磊是爱自己的。煽情的文字几乎把月月的眼泪都逼的肆虐不止。月月很想很想马上联系磊,可是因为怕自己没有自尊的发信息给磊,月月把磊的手机号给删了,但是月月始终不愿意删掉磊的QQ,也许她还是希望能有一丁点的保留,能够看到磊的消息。

日全食的那天月月终于忍不住了,月月从单位的办公室里找到了过去打给磊的电话,月月多么想在那样的日子里有磊和她一起分享。于是月月发信息给磊。“你看了吗?日全食!”

“看了”多么简单的回答。于是月月又陷入的无限的思念中。

月月知道磊是要离开的,可是自己答应过磊如果他要离开自己是不会去挽留他的。因为他们都是寂寞的人,是寂寞让彼此走近。可是月月发现自己做不到了,月月深深的觉得她要去挽留,然而却又不懂如何开口。月月把磊所有的空间日志都看过了,因为月月想了解磊,把磊所有的心情都浏览了一边,因为她想知道磊在想什么,就这样月月每天关注着磊。有一天月月在磊的空间里发现磊快要离开的消息,月月很伤心。于是月月为他们做了首诗放在自己的空间日志里。月月希望磊会去看。果然磊去看了。“钱湖依旧拦明月七下旬夜来风亭阁相拥情系水二八日酒时空脉脉细雨道明朗爱恨情愁一夏清此处缠绵永不离两情相悦死不弃”月月希望磊会明白,会明白自己的用心良苦。时间很快的到了那天,于是月月按照诗中的时间28号9点,地点在他们曾经去过的钱湖亭阁等,月月多么希望他会来。月月既兴奋又担心。

钱湖边上的环境始终都是那么的美,小小的亭子里载满了他们的回忆。月很静,湖也很静,静的让人透心的凉。月月没有看到磊,时间滴答滴答的,到了九点,月月告诉自己他不会来了。却始终不愿意放弃。于是月月发信息给磊“在哪?”那么简单的两个字,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月月告诉自己如果他回了,说明他不知道,可能没明白。月月一次次的懦弱的欺骗着自己。可是他没有会,那么是不是代表他明白而又不愿意来呢!月月发现他并没有爱自己,至少他要离开是必然的,他不会为自己而留下。月月很心痛。于是月月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月月去了他们曾经一起去过的酒吧!她想找到一点点的回忆,她想发泄,可是月月始终没有找到磊的影子,也并没有发泄,月月没有喝酒,只是静静的看着。月月想到了磊,月月幻想着磊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可是定睛一看什么也没有。月月离开了,她告诉自己,放弃吧!

月月回到了家,而磊却发信息说“我回家了,今天刚到!”月月不知道是惊是喜,她已经不知道怎么回了。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她告诉泪自己在等他,他告诉泪她想征服自己,她告诉磊,如果你来了,我会放弃所有的包袱,可是什么也没有。你没有来。月月像个孩子似的肆无忌惮的哭泣着。磊还是没有过多的安慰。月月想原来在你的心目中你的事业是最最重要的。你要离开那么祝福你。

于是月月打开空间日志这样写道:对不起,对不起,答应你的事我无法做到,答应不爱你的,可是我欺骗不了我自己,我的心里始终放不下你。虽然你没有,我不知道你是真的不懂还是不愿意去明白。夜很静,那亭阁依旧,湖水还是那样的波澜不惊,可我的心却起伏着。答应你的事我没有做到,只能说抱歉。但是你要答应我,要好好爱自己,不能放弃自己,无论是什么时候。

答应我要学会爱,用心的爱,不要再让爱你的人受伤了。答应我,你要好好的,好好的活着,好好的工作,好好的生活。答应我,要爱惜自己,照顾好自己。答应我的,你要做到,从今以后,你要幸福……谢谢,我们彼此清晰的爱过,只是爱真的无能为力!爱你的月月!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