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

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6-29
  • 阅读:362

我们之间的一切在上个星期已经彻底结束了,所有的悲伤,我一人独自背负着,昨天到公司,以前很熟悉的地方,很熟悉的身影,可是,昨天我连头都没有抬一下,尽管我知道自己是在强装坚强,可是我始终没有,结束意味着什么都没有了,不是我这么想的,而是她似乎就这么定义的,我一下子坠入了万丈深渊。

所有的人都来问我,是不是和她分手了,我强颜欢笑着,沉默代表了一切,早上的时候有一个同事又过来问我,我说是的,她问我到底了不了解她(我喜欢的这个女孩子),她告诉我实际上她还在和别的男孩子在交往,之前我也隐约觉察到了,但是她给我说,不可能的,她不会和那些人去交往的,天真的我信以为真了,可是现在,她刚和我分手,就和她很好的发展了,所有的人都知道,只有我一个人蒙在鼓里,我上班也浑浑噩噩的,朋友不忍心,告诉了我,说她似乎一副很高兴地样子,呵呵!我听到这些,最终苦笑了一句,我知道自己是爱她的,但是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朋友劝我,说不值得,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只是感觉心底好痛好痛!

空间里的音乐,之前一直都是迪克牛仔的《放手去爱》,很喜欢这首歌,感觉每次听,都很好,但是今天,换了一首歌曲,许志安的《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我想,或许此时此刻,这首歌最能唱出我心中的感觉,那撕心裂肺的痛,在这个早晨,穿肠而过,昨晚上的是晚班,可是现在,真的没有一丝困意,这诡异的旋律,将我带入一个万劫不复的地域,我独自享受着,这伤真痛......

嘴里喃喃着,想跟着这旋律,没想到还扬起嘴角,鼻子一酸,无声的泪水,已顺着这旋律而下,周遭一片黑暗,我苦笑着,还好,再也没有人可以看见我的泪,再也没有知道,藏好我的伤!

实在不敢去相信,可是现实终归是现实,它在这个六月,在这个季节,给了我一声晴天霹雳,我反复的问着自己,

到底怎么了?怎么了,我知道自己是明白,是清楚的,只是心中不愿意去接受,不愿意......

耳畔的这首旋律,不曾停息,决绝的旋律,帷幕缓缓的落下,夹杂着些许的嘲笑声,只是我再也不会听到了,再也不用了,前面的道路不再熟悉,在众人诡异的眼神之中,我狼狈的走开......

歌声余音袅袅,一直在继续,只是我隐约中,似乎听见某个人的啜泣声,在这寂静的黑暗,是那么的幽怨,抬头看去,这条路上,除了我自己,再也没有任何人,才知道,是自己,黑夜掩盖了我的一切,我在想:这样不就可以藏好我的伤了吗?对,藏好我的伤,一遍一遍的,和泪水哽咽着,这将是我此刻内心的旋律......

我生命里就这么些温暖,我都给了你,可是现在你却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微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