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只为那个你

只为那个你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6-17
  • 阅读:460

那晚美丽浪漫的相遇,造就我为你守候这一世的孤独和静默。我时刻警示自已不能让你有半点的忧心。但事实却往往不尽我意。你总会在不经意时,就烦躁了!于是,我的心跟着你一起痛起来。而我却因守不到你的轻言细语而自寻烦恼。

在你无数次地告诉我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时我彻底绝望。因为我不知道如果没有你我要将我的心放在哪里?将我收起的痛,和曾经的失落放在哪里?将我对你的回忆,和你爱我时的话语都放在哪里?

你不是一个愿意为爱付出更多而宁可自已沉痛的人!而我每天捧着内心的奢望小心翼翼地呵护着你易脆的心。我想,必是过于为你担了心!

为这份感情都受累了吧!真是抱歉了!可我仍不舍得放开手。因为付出的真心太多太深。而每次伤到,彼此的痛就那么明显。于是我总会觉得对不住你。一次次地说要分离却总会费尽心机挽留。在你一次次预备决裂时摧毁你的防线,我的可怜让你一次次地向自已向我妥协。因为你爱过我,也生怕我会孤寂。所以,你累到了。一次次烦燥不安。一天天累积着内心的怨却不肯说出口来伤我。可是,你知道吗,我的心早已感受到了。就似每日都会害怕夜晚一样。我的梦里,永远不能只有你!那些魔鬼夜夜缠绕我,就像我永远也对你诉不完的情怀!

看着窗台的兰花一点点凋落却有种释怀的感觉。似为终于不必再每日精心打理它而变得愉悦。可是,我终归还是失去了一盆兰花,我终归为了失去它而感到难过。

每日坐在这里静守你。这是我的习惯!即便你已不再像往常一如我一般渴望着短暂的相聚。更不会隔了万里对我耳语:爱你!似那千山万水在这网络时代依然能将你我阻隔!

记得你说仍期待再次的相遇。可我能感受到的只有无尽的远去、远去……

初次见你,平静地挽你的手跟你走在陌生的城市却感觉街道那么熟悉。怕回忆会痛苦的我在离开时便遗忘了记忆。我抑或是把回忆留在你的转身里。那一刻只记得眼泪洒落在你背影的倒影里!

说爱你,在你说爱我之前。所以,我该为你做这一切。在你努力不忍说分手不想说忘记的时候,我亦多么想丢下你潇洒地转身从此消失在你的世界!

我这里今年的夏天阳光真好!午后的梦里醒来,继续为你守候!

梦里的飞花漫天,我手握你去年留给我的体温,感受生命的动力!我怕,一松手这一切就会从我眼前消失。所以我,始终睁大疲惫的双眼!告诉自已,要坚持要努力!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