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心跳着,却痛着

心跳着,却痛着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6-17
  • 阅读:415

有一种心跳正在跳动着,每跳一次它就会像刀割的一样的痛。我一直忍受着……

——题记

我也知道大家有时都会拥有这一种的痛。但有些事是会让我们懂得许多,许多。

我就是与那一次缘相处后让我懂得了许多。

自从我小时候我不知道说谎有多么的严重,但我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了,我知道我以前为什么要说谎。那就是我爱面子,爱好高,不服输等等。

在我读高中时,我喜欢与不认识的朋友上QQ聊天。一次偶然我与一位上海的朋友认识了。那时候我一直骗他.我没有当一回事。可是到了一定的时间我怕了。我总觉的每一次与他聊的时候我的心跳动的很快,但我也知道我可能喜欢他了。因为我以前在电视里看过这样的一句话,那就是——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的心跳会加速,也就证明你喜欢对方。也许吧。可能我一直骗我自己不喜欢他,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怎这么做,可能我还不想结婚吧。也许我够成熟吧,也许我还是小孩子吧,也许我习惯了骗人吧,等等。

现在的我想起来我总觉的我做人很失败。我早知道我不应该这样的。

后来我想让后面的游戏能够更精彩,但我错了,我错的很严重。重到连自己都不懂为什么这么做?

我与他(上海的朋友)相处了一段时间,我终于知道了他是真的喜欢我。但我知道后,已经太迟了。我早就伤了他人的心,好象伤得很深,很深,深到什么深度我就不知道了。

我在前一段时间我留言给他说——请你忘记我,我对不起你,我一直没有把你当作我的朋友看待,我只是玩一场游戏,玩累了,我就会放开他。我决不会留下一丝情的。你还是找其她人吧。后来他说——我永远都不会理你。此时我的心开始就会痛了。现在,我的心每一分每一秒都会痛得如刀割。

现在我想起来我错了。我真的很后悔——当初的做法,我真的真的很想让他回到我身边,我发誓我不在说谎了。不在玩这么无聊的"游戏"了。

有人说:"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是埃我现在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现在我跟他怎么说都没用了。他真的永远永远不理我了,是吗?

还不知道。还是一个未只数。永远永远是"0"是吗?我自己问自己。

现在我就只知道——心的跳动是会痛的,它的痛比其他的痛都还要痛。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