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我一辈子都会铭记的片段

我一辈子都会铭记的片段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6-07
  • 阅读:432

田野上

很多时候我重复一个梦:我看见小小的我狂奔在我家屋后的那片田野,笑声飘到很远。现在那片田野成为了又一处散发着寂冷的水泥森林,我从窗口就可以看到那一幢幢还在建造中的房子,挡住了我眺望对岸风景的视线。有种淡淡的心疼,它仿似我的一个儿时伙伴,如今已经散落天涯。

阳光下,草地上。那个小男孩天真纯净的笑,眯起眼,歪着头,灿若向日葵。多年以后,每每面对天高气爽的时候,我的内心总会被撞击,思绪回穿越时空,依然会体会得到当时给我的温暖和美好。

教室

你的笑声传入我耳朵,瞬间我的心有种被抽离的感觉,多么害怕失去,于是我对你说:你的笑声很特别,就算你淹没在人群中,只要你笑我就可以找到你。不曾知道,这句话成了我们分别时的预言。

我的全部热情被冷却,第一次爱一个人的奇妙感觉再也没有,只是心痛依旧。

学校路上

我收到你寄给我的包裹,我走在喧闹的人群中,打开里面是围巾和帽子,拿在手里仿佛就是你在眼前周围没有别人,一阵小小的甜蜜和满足,我的心开始随你而去,飘到遥远的陌生城市。

只是我忘记了问你,是否你也爱上我。后来,我在梦中惊醒,虚汗。回忆其刚才的场景开始后怕,因为你要离去。

又是一场预言,后来的后来无疾而终,我在深夜哭累然后不知不觉睡着了。

阳台上

夜空很蓝,星星点点,暖春的微风吹着我的脸颊,电话那头的你温柔依旧。我眺望远方,好像看到了一方美丽的净土,在那里我要与你共度一生。

没有结果的结果,在我的固执己见下,分道扬镳。

校园草坪

夜晚,我们坐在草坪边,初春夜微凉。我把头轻轻靠在你的肩,心慢慢靠拢,暖意开始流遍全身。

只是为何你要那么冰冷的收场,我恐惧夜幕降临,那肆无忌惮的黑层层将我包围,极度没有安全感。现在的你应该是甜蜜幸福的,我的伤成全了你的飞翔。

夕阳中

疯狂思念你,天空里都是对你的想念,好想飞到你身边,就这样和你一直相守到老。心全部被你占据,不管什么代价就算让我减少生命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只是,只是,只是……为什么又是这样的结局。我的人生大楼开始坍塌,心被丝丝剥离,眼泪潸然不止,思绪无法控制地乱想。一个人蜷缩在被窝好狼狈,太累太累,好想有个港湾可以停靠。

车站

又是夕阳西下,广场上熙熙攘攘,似乎都与我无关,我失了灵魂般。初秋的风有点刺骨,眼泪在眼眶打转。时间只剩半个小时,这意味着我一旦踏上归来的长途车,这辈子和你就再也无法相见。

远处天边被夕阳映成黄色,半个太阳已落到地平线下,剩下的也慢慢落下,天开始渐渐黯然。我们紧紧相拥,我全然不顾地大声哭泣,风吹来还是有点冷。

吻别。

你擦干我的眼泪。我走了。再也不见。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