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我只不过是你爱情里的一个配角

我只不过是你爱情里的一个配角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18
  • 阅读:542

亲爱的猪猪:

有人这么叫过你吗?或许有过吧!如果没有,那看来我很幸运哦!可以这么叫你吗?我知道你会答应的。呵呵!我可是一直很有自信的哦!

在这个虚伪的世界里,根本找不到我的一席之地,我就是一个小丑,在这个世界里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

爱情这个世界它有多大呢?如果说只有两个人的话,那么你就是我的主角,而我就是你的配角。

或者说,你的配角不止我一个。

在众多的配角中,我努力的想演好自己,要知道,配角也有好坏之分的,我想要做的,是你的最佳配角。

我能做到吗?你希望我就是那个最佳配角吗?我会很努力的,我会很努力的配合你的,支持我哦!有你的支持我会更加有信心的。

一直以来,我都是自卑的,或者说我根本就不配拥有所谓的爱情的,可是你呢?却悄悄的走进了我的生活。

你知道吗?你走进了我的生活,我的生活就完全变了样。

你关心着我,想着我,你知道我感觉到有多幸福吗?

你说,在遇到我之前,每次看城市灯火阑珊的时候,觉得那万千灯火没有一盏是属于你的,现在觉得不管世界变成怎样,在孤单的夜里总有一个人,亮着那盏特殊的灯等着你,让你觉得不再孤单,你说,你好怕自己会突然失去这个盏灯..........

我说,不会的,不会的,你不会失去的,任何时候我都会为你亮着的。这是我对你的承诺,虽然不一定做的到。

你说,你任性、野蛮、刁钻、蛮不讲理,小心眼、不自信。

呵!在我面前就不要不自信啦!还有,你的那些“坏脾气”我都是可以忍受的。

今天,你打电话过来,你说些无中生有的事,说什么我和别的女孩子一起吃饭,聊天。难道这就是你的蛮不讲理吗?

明明就是没有的事,你却偏要说,呵!挂了你的电话。

然后,我说,在你的世界里,我只不过是个配角而已,什么时候你想给我回短信了你就回,不想接我电话就不接,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在我想你的时候却没有你的消息,你能体会那种感觉吗?要是换作你,你会是什么感觉?

你又打过来了,本来我已经下定决心不想接的,可是我还是败给了你。我接了。

你说,你知道我家人看的有多紧吗?你哥拿了你的钱包,不让你出去,你说,你知道我为你做了多少吗?

对不起,我错怪你了,对不起。

我选择和你在一起,就是想和你一起分担你的快乐与忧伤的,我知道,你总是把痛苦自己一个人承受,但你知道吗?如果这样,我会觉得你把我当作一个外人,你为我做了很多,我知道。

但你知道吗?我希望的是一起承受,你以为你选择一个人承受就有多伟大吗?你那是自私你知道吗?

既然选择了你,我就希望有些事能和你一起去面对,你知道吗?我想要和你一起,你能明白吗?是一起,一起,不是你一个人,一起面对好吗?

你说不让我吃泡面的,说吃泡面对身体不好,可是通完电话我又在吃泡面了。

对着电脑,我分明感觉到了我的眼角有泪,顺着脸颊,慢慢的滑落,落在了泡面里。

今天的泡面居然没有一点味道,我只是感觉我的手在慢慢地落下又抬起。

就连泡面的汤也没有味道了,夹杂着眼泪的汤居然会没有味道,呵呵!

你会选择和我一起面对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