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是谁导演的这场戏,让我身心疲惫

是谁导演的这场戏,让我身心疲惫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4-21
  • 阅读:513

有一天晚上我看见了好几颗流星,每一颗都载着我的愿望坠落,那些愿望千篇一律的都是——希望可以出现奇迹!愿望太沉重了,所以星星不能负荷,于是带着我的愿望坠落了。是不是坠落后就能实现了呢?

我那段短暂幼稚的爱情就像山楂又小又涩又难吃。但哪一段爱情没有酸涩的部分呢?我没有办法期待它能永远香美甘甜,但如果山楂放久一点再吃,谁又能保证它不会因为成熟而变得甜美了呢?因为这是我选择要走的路,所以我就会坚持,坚持让一切都变得美好。就算咬着牙也不会让别人看到我眼里的挣扎。我相信坚持到最后一定会有好结果的,我会幸福给你们看的!

你拿来11朵“玫瑰”问我代表着什么,我假装不知道,是想听到你亲口告诉我你是一心一意的。冲昏头脑的我直到现在也许还不知道11朵玫瑰到底是什么?也许什么也不是吧……

爱情真的很美,但有时候也很伤人,尤其是越接近真相的时候,那么的在乎你以至于看不到你眼里的伪装和你心里的勉强。其实男人与女人感情上最大的区别就是,男人可以抱着一个他并不在乎的女人说,我把一辈子的爱都说给了你!而女人却做不到,永远都做不到。

那时,我不甘心,不相信我们这段不被朋友们祝福的感情经不起考验,即使知道爱情并不完美,我也仍想紧紧握住这个自以为是的幸福……

那些曾经让我虔心以为的幸福,其实是心酸的另一个开始,我们的故事的开始其实真的就是悲剧的到计时!

你的眼神变了,即使四目相对更多的也只是不屑与陌生,你为他颓废的那一次,我终于相信你终究还是在乎他的,在你的心目中他的重量远远超过我,我只是片羽毛,轻飘飘的没有任何重量,而他的一个细节却可以打乱你的整个世界。

轻的像羽毛一样的感情,也许没有办法在你心中刻出一点痕迹……

爱情没有对错,没有好坏,我们只是两条交叉线,曾经有过交点,却各自往两个截然不同的方向走着;我们也都是很好的人,只是在这趟感情的列车上,你先下了车,去寻找你真正的幸福去了,而我却一个人背着我们的回忆走着这条不归的单行道……

我在等你的再次出现,有人在等我的出现,而你等的却是他的一个允诺……

翻着你留下的照片,看着这一直都是我很珍惜的东西,如果还留着,大概只会增加痛苦的指数吧。但我却始终舍不得仍掉!我一直都在等那个不可能出现的奇迹。感谢你带给我的快乐,那些点点滴滴的过程都是一段美好的旅程,我开心过也悲伤过,却更深刻地体验了人生……

说过千百次的放手,却还是做不到,那么就把心藏起来,人躲起来,让离开把这一切的尴尬,难堪,痛苦,伤痕,欢乐……都带走吧!很久很久的以后,如果我还能记得这份不曾真正得到的爱情,那一定是很美的……

我爱上了低头走路,因为我害怕看到背影,害怕地上那长长却孤独的背影……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