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落泪的花瓣

落泪的花瓣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4-10
  • 阅读:418

记得和她的开始,那时我会时常瞒着她偷偷躲在角落和朋友或同学去抽烟,然后一股烟味的回到她的身边。然后她告诉我,别让她见到我抽烟,那么做她会很失望。

初中便学会了抽烟,腾云架雾的感觉,始终觉得很好,加之自己所处的环境,我学会抽烟并开始由一天一支到一天几支。就那么惶惶忽忽过完了我的初中。当我踏入高中的大门时,我喜欢上了郭敬明的文学作品,或许被他的文字所影响,我改变了我抽烟的初衷,多愁善感或许是给予自己最好的借口,而我却是那么做的。时不时仰望天空,喜欢黑夜,喜欢和烟呆在一起,每天回想自己又走过了一天,经历了什么?伤心,孤独?有或没有,这时我便会把烟叼在嘴里大口大口抽着,那时只觉心中的感受由复杂到平静,或许这是烟的作用。我把每天所走过的路,所见的人和物,所遇的伤心的事,再一个人慢慢踏着小步回家中和为一体,那时我会很感怀自己为什么总为想东想西,回忆自己的往事,曾经一起穿连裆裤走过的兄弟,朋友。烟,火放在我包里,我可以随时拿出,并放在嘴上。

当一个人独自坐在阳台上,夜晚,那群星闪烁,而你却寂寞坐着,看那样子好傻好傻。你手指尖的烟随着你的嘴将那烟火摆弄的忽明忽暗,那时候你不会想起什么,你只回静静的去享受,似乎烟是你的朋友,她陪在你身边。可当你弹落于地时,点点似烟花的光分散开来,你回到了最初坐着抽烟前的时候,你什么都会去想。我就那么做过,几乎每次我都会去想,那时我给我自己起了很多笔名“稻草人”,“孤寂的梦”等......朋友伤心难过时的心情会牵动我的心,自己所经历的事情会让我烦心,所以我觉得我是孤独的,就像一个人在那空旷的黑夜里。我把我自己的情感全寄托于烟里,所以我不停的抽烟,不停的去伤感自己。

和她的分手,我每天一包一包的抽烟,每天带着苦笑与忧郁在学校傻乎乎的呆过烦闷的一天。回到家乡我还是在抽烟,因为我每天会去想她,会去关心她怎么样了,总把自己的思绪牵制到她的那一头。回到学校,我不再抽烟,不再把个人情感放于烟里,而每天反反复复的去写日记,然后再去回顾。我想为了自己,为了她,为了我们的平行线能有再次相交的那一天,我戒烟,戒掉我与烟8年的情感。尽管最后的结局不一定是我所想的那样,可我还是会那样去做,哪怕只有微乎其微的希望。

烟的寄托,爱的结局。我和她分手在08那年,如今我在似幻想中的结局中改变自己,努力去改变。有人说:“结局或许不为人知”,那么我会在那时刻充满期待。

你有过抽烟时的感受吗?和我一样吗?哎.......有这样五个字会诠释我的心情,会去诠释爱的结局,我是这样理解的:“秋来黄叶落,春来草自青”。朋友们,祝福你们能有好的结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