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永无结果的爱

永无结果的爱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3-28
  • 阅读:437

曾不止问过一个人,爱情是什么?是生死与共,是白头到老是真诚相待,相亲相爱。我说,爱情是一种感觉,时而幸福,时而苦涩,是种想推开又想留住的微妙感觉。正是这感觉让我在懵懵懂懂之间踏入了我的初恋一份永远永无结果的爱。

认识伟是在去年11月23日,同样喜欢听电台一档谈话节目,同时打入电话,聊同一个话题,不相识的两个人知道了世界上原来还有这么一个人。是缘份吧!爱一个人不一定拥有,只要他过的好,我就满足了!一句话让他坚定了要认识我的信心。静静的夜里,我们第一次通电话,从一点一滴谈起越淡越深,越谈越投机,彼此发现已经找到了自己想找的另一半,一场如闪电般的爱情初入爱情的我完全沉浸在幸福中,没见过面的两个人,一根电话线,有时我也在怀疑,一份真爱就这样来到我身边,伟对我说过,他要让我,让所有人知道爱情是可以飞的,伟想见我,我害怕因为我的外表是丑陋的,无法形容的丑陋,害怕一见我,他就后悔了,我曾不止一次向伟说“我真希望和你就这样聊下去,永不见面,你见了我后,你就后悔了。”“你能不见我吗?我不可能”伟说,“爱一个人要爱她那颗心,你是我的女人,从今以后无论天堂或是地狱,请你向看,有我在”。我折服了,是震摄了,不应该是感动了,能对一个没见过面的女人说如此一番话,所要的勇气,不是每个人所能得到的,之后是见面,相对而坐,各怀心思,而又谁都不愿去触动之间的感情,送伟走时,一转身之间说“我走了,”他走了,永远都不能让我再见他一面,这第一面也许是最后一面,明明知道爱情不能为什么,可我小我傻我呆,非要让他走后给我一个结果,不怕也许是个“不!”总好过两个人突然之间成为陌路,可我一点都不明白其中的原因。于是我艰难而执着的为自己的初恋找一份结果一次一次鼓足勇气,一次一次失败,不气馁,不灰心,不怕辛酸,不怕苦涩,只怕付出都是石沉大海,没有结果,后来知道其实伟一直在逃避,在他心中的伤不比我轻,我明白他在承受着爱与不爱的煎熬。

最终伟也没有再次出来面对我,短短的十五天,成就了一份让我铭心刻骨的爱长长的十五天,给我留下了一条长长的伤痕,剐伤了我的初恋,剐伤了我的爱,但我永不会忘了伟,永不会忘了初见时的一幕,一好宽宽的路,他在路这边,我在路这边,踱着步,眺望着,发现了彼此,没有握手,没有问好,只有互相的浅浅一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