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泪在投降,因为我的离开

泪在投降,因为我的离开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2-17
  • 阅读:357

我害怕这样下去我会给你带去伤害,所以我选择一个人。我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离开,我会走的很安静,不会在吵到你。因为你曾经对我说过,你不想在听到有我的任何消息,不愿在见到我。但是你放心我的离开不是因为你的不在乎。我知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存空间,每段感情也有它的开始和结束,在我们分手的那天我就知道我们的爱情结束了。

那天电话里,你告诉我不要再来烦你了,你已经有新朋友了。我的心反复一下子被电击倒麻了,抖动的嘴还是对你说出祝福你。

那天QQ里,你的头像亮了,我一口气在你的聊天框里敲上我日夜的心思,我想告诉你,我真的在想你,可是半天了,我只看到偌大的三个字:死心吧。说不出的感受就在那一刻崩溃了。

那天我打开相册,以为在封存它后不在会打开它了,可是我依然打开了,为了是在看看你的笑容,看看那张熟悉的脸庞。多么想在触摸一下啊,可是他已经不在属于我的了。

那天我翻开了那本只为你而写的日记,每一行每一字都是我的心在为你写,你曾经的在乎今天的不在乎,在我心里烙下如此深的引子。

那天我想了好多好多,我想我该放手了。原本想等到亲眼看到你和她幸福的生活,在把医院的报告告诉你,可是就算我想等你,时间却不等我。在时间面前我的输的好惨。

亲爱的,你知道嘛,你真的是我生命中的最爱。也许是我爱错的方式,可是我真的是用尽全部的心在爱你。知道嘛:在你告诉我,你其实喜欢的是我,你要照顾我一辈子的时候,我真的相信了你。

亲爱的,你真的忘记了一起相爱的日子嘛?在你的心里那些真的不在重要了吗?你真的全部的丢失了嘛?

亲爱的,我不在说爱你很累了。因为我怕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可以说。爱你一年了,我的生命却已老了。过去美好痛苦的记忆也许就这样陪我随生命一起埋葬。

现在对我而言,知道你有了她过的幸福快乐就够了。我说过我要等你到你找到新朋友才彻底的放弃你,今天我等到了,所以我要感谢上苍让我等到了。这样的结果这样的结束生命,我没有遗憾了。

我知道我的爱对你是一种负担,我也知道我没有别人那样伟大,我做不到让时间来淡忘你。有时我甚至认为让你活着的忘记你,不可能我办不到,除非你亲手结束我的生命。而如今,是上天为了证明给我看,我们真的无缘了,不要让我的爱在对你造成伤害,所以裁判我的生命了。

是的,对你的爱到期了。我接受上天的裁判,我等到这天了 ,我看见你幸福了,不管你是不是真的幸福,但至少是你亲口告诉我,你和她过的幸福,要我不要在管你了。这样的离开我都不应该有遗憾了。

生命的裁判,在我接过那张检查报告的瞬间,我的世界是黑暗的,可我的心却是亮的。因为我终于可以对你彻底的放手了,不在对你造成负担了。医生告诉我,我体内的白细胞含量超标了,有百分之七八十转为白血病的可能性。亲爱的,你知道嘛,其实我有多么不想是这个结果啊 ,可是,面对这个的报告我无能为力,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庆幸,我不用在那么累的去爱你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别人知道我的情况,我掩藏,我一个人知道就够了。原本以为我可以掩藏的很久很久直到离开的那一刻,我会安静的离开你们的世界。

可是我想在我走之前,听听你的声音。在我所剩的时间里,可以细细的去回忆,回想一起走过的路。是的 谁也不知道我的日子会有多久,或许几天或许几个月,或许还有一年半载......但是,对你的爱,我真的在一点一点的恳求.一点一点的奢望.

当听到你忘记了我的存在的时候,心痛只有自己知道。当回想你说过的话一起走过的路,我的双眼弥漫了泪水。在你看来一点意义都没有的感情,我却如此的珍藏;在你看来不值得纪念的感情,我却日日夜夜因它而活。

告诉你我的泪在投降,因为我的离开。也许我真的要离开了,我的身体在告诉自己,现在每一天对自己都是珍惜的,延长一天是一天的奇迹,所以要珍惜在珍惜。用剩下的时间祝福身边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更祝福你.....你知道嘛,如果有一天我还没准备好就得离开了,我也会笑着走的,那时你的电话里再也不会有个讨厌的号码出现了,我的QQ头像不会在你眼前亮起了,你不用在和别人说和我是不可能的,你懒得理我了,你可以彻底的和不爱的人我说再见了.......

我会走的很潇洒,我的日子不会有太累的爱了。但我会在所剩的时间好好的过,我知道我的日子不会太多,我不会浪费,更不会浪费对你的感情。

告诉你我的泪在投降,因为对你的爱,要有个句号,而画上句号的那天,将是我离开的那天。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