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把握还是放弃,取舍难择!

把握还是放弃,取舍难择!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2-16
  • 阅读:448

她,一个感情如白纸的女孩,在参加第一份工作的不久,遇到一个男人,那时他只是看起来有点面熟的人而已。

半年后,因为工作需要,她被调到另外一个城市的分公司上班,从此,女孩子以为现在完全是脱离家人,一人在外打拼了。不久,那个曾一面之缘的男人因工作需要被安排到这个城市的分公司做培训。女孩作为该以司的部门文员,于时需为这个男人安排一些工作所需的日常事务,比如培训地点 培训时间 培训通知等什么的,于是他们便常有接触,女孩不知从何时开始很敬仰上这个男人,每次见到他会脸红,不知说什么话好。就这样在一起工作两个月多点,男人在离开之前以女孩久他一次饭为理请她共进晚餐。那晚,女孩穿了件白色的棉袄,男人万万没想到,就是这晚,让他永身难忘,忘不了那件白袄,忘不了她的模样。饭后,男人没送女孩回家,而是安排了另外一个同事完成此任务。

女孩回到家,心里很失落,晚上难以入眠。第二天,那个男人就将登上飞机离开了,天未亮女孩为他点了首歌,希望他以后永远开心。

走后他们没再联系,就这样平静了半年,因为女孩在他走后知道人家是已婚人士,她决定不再为这没可能发生的事去想什么了。在情人节那个晚上,男人加了女孩的SKYPE,他们联系上了,男人第一次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原来他忘不了女孩,忘不了那件小白袄和那每次见面就红的圆脸。女孩子心里很复杂,因为就算他们彼此相爱又怎么样呢。聊了很久,他们决定将这份情放在心里的深处,以后也不再谈这事了,心里默默的想着对方便可。就这样,他们时不时联系,时不时谈自己的最近生活和遇到的一些问题。三年后,他们珍藏的感情更真更深了,比以前更加思念对方,在一次次见与不见的十字路口,两人不断的犹豫,他们都不想伤害另外一个她。为了摆脱这份思念,女孩选择接受另外一份感情,因为她不想让男人做出什么冲动的事。但事实证明,女孩子的这种做法,并没有减轻思念,而是伤害了另外一个爱她的男生。

在第四年,男人知道女孩找了男朋友,心里很害怕,因为此时他发现,自己不能没有她,如果再在还这样下去,他将会永远的失去她。男人决定离婚,决定要永远跟女孩在一起,不管别人怎么想,这次只为自己和她。在那个夏天,他终于说服女孩来到身边,从此他们甜蜜地过着二人生活。但是,在此同时,他们都面对同一个压力,男人的不忍心使得离婚计划推后,女孩为了不给男人施加更多精神压力,除了等待,别无选择,因为她想真正的爱一回,不管结果如何,只想不给自己带来任何遗憾。

女孩时不时会想自己是不是太坏,做了第三者,怎么面对他人的眼光,也许是因为太爱,所以更想珍惜,也许是因为太在意,所以有时会伤心,也许是因为想的太完美,所以有时会失望,也许是因为她放弃了一切,所以她觉得现在是来之不易。但她不知这样的小幸福是不是可以长久一辈子,因为一切都还是开始,他的事何时可以处理完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