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冬天的雪,埋葬了我的爱

冬天的雪,埋葬了我的爱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12-10
  • 阅读:456

冬天在我没有察觉的时候来了,一直生活在北方的我尤其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我可以看到洁白的雪花,看着它飘飘洒洒的落下,我的心里是那样的温暖。也许北方的女子就是这样吧,喜欢这北方才能看到的雪。-----题记

和他的相识是哪么的偶然,仅是一句温暖的话,打开了我心里那尘封的记忆。爱了,在不经意之间。如果说是我勾引了你,那我就是一只可爱的狐狸。你掉进了我的圈套。他,南方人,从小在南方长大,他说他没有看到过雪,我告诉他,等你有时间来我们北方吧,这里的雪很好看。他总是笑着说:“可以啊,我一定去陪你看雪。”爱的开始是春天,我总是在幻想,冬天快点来吧,那样他就可以陪我去看雪。可是冬天来了,雪也下了,你却不在了。我知道雪总会有融化的那天,但是等它融化的时候也就把爱带走了。

或许,一开始就注定了你终究要离开。偶遇相恋虽是缘份,但却难以逃脱命运的劫数。罂粟有毒,而我却忍不住要去尝试。而你也是有毒的,我却无法眼睁睁地看着情感蔓延。一开始我就知道,你不是我的归属;虽然你一直坚挺地活在我的生命里。至于你悄然地退出我的生命。有朋友说,是我咎由自龋为什么要死缠着他不放,你不是爱吗?为什么不叫他自己去找属于他自己的幸福。爱他就要放手,可是谁又能轻易放手自己的爱情呢?执着,有的时候也是害人的。

忘不掉他的好,无法将他完全驱逐出我的心境。他始终住在我记忆的城堡,做着多情而又细腻的人。而我们的爱情不会如凤凰涅磬般重生。你说,一切都过去了,要我学会忘记。看着你潇洒地走,一步也不回头。而我却无遮掩的败落在命运的滩头,永难康复。我始终把你放在我心里最柔软的地方,我曾经说过,这里只属于你。我时常的幻想着一个男子优雅的走来,亲吻我苍白的额头。可是,唯独剩下的只是自己的体温。而你遥远的灿若星辰,离得好远好远,远得好像两个人从来都未曾相识过。

有些人在情感的世界可以自由进出。选择离开时了无牵挂。而,有些人却一直在靠近,尽管自己遍体灼伤也不肯退却。其实,从前成了童话,我亦无需再去回味,可是我不肯,就是如此固执的成全着伤害。你始终让我好好的做回自己,可是我知道我的心思无法回到从前。回忆如同魔鬼,肆意吸食我的骨血,可我竟是那么的心甘情愿。

世界太小让我遇见了你,这也许就是上天安排的一场缘分。我曾经是那样的爱过你。而你却选择了远离我。也许北方的女子终究无法和温暖南国的你有着相同的心境,就如我喜欢雪,你没有看到过。两种不同的人生,也就造就了两种不同的人。北方的雪还是下了,南方的你是否感觉到了寒冷,也许这个时候你们那里还不是很冷,但是毕竟是冬天了,好好的保重自己,记得添加衣服。雪还是下了,飘飘洒洒的,伸手去接,却没有了踪迹,只留下一点冰凉在手心。

雪还是在下,外面是那样的冷,大地被白雪覆盖了起来,白茫茫的。我的爱也被这雪埋在了底下。冰冻起来。春天来的时候不知道它会不会也随着雪融化。爱情不是没有真实地来过。但是,它被雪埋葬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