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我爱的人曾经是个乞丐

我爱的人曾经是个乞丐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10-14
  • 阅读:450

我叫QUKE是一个有钱人的女儿,天生立志。有人说张的漂亮,是个才女。我生下来就接受好的教育,有个很疼爱我的父母。大学没毕业就有自己的公司,在我上学期间就自己能赚钱,买了一个别墅,父亲因为我对我们的公司的杰出表现奖励我一台红色跑车。同学很羡慕我,说我出生在这么好的家庭,可对一个只要22岁的我来说并不是一个好事。因为在别人的世界里钱能让一个人变的如此可怕~而我在这一年明白了~什么是金钱而买不到的`

在学校里。有很多男孩追求我,可爸爸说我的以事业为重,我是他们唯一的继承人,如果我不努力点,他们30年的奋斗就白费了。我每天上午上课去,下午到公司,有的时候晚上还的陪爸爸应酬。有的时候我真想像每天到我公司门口捡瓶子的小瓶子那样,虽然是捡瓶子,但他没有烦恼

小瓶子很怕我,因为有一次我打了他。记得是半个月前爸爸刚给我买的车,车停在公司门口,我看见他用他那涨涨的手摸我的车,我很生气,我打了他。他每次捡瓶子都和他爸爸来。他爸爸看见了很生气的拽着我,我从钱包里拿了300元给他,他才松手。事后听说小瓶子出生那天他母亲就难产死,剩下他和他父亲相依为命,在小瓶子6岁时父亲下岗,他上到小学四年就没有在念他去。小瓶子就比我大一岁,可他的命远远不如我。他1。73左右的个子。大大眼睛。他大约90斤左右。不认识他的人看见他一定会怕他的。他总是涨西西的样子,过年也洗不上一次澡。

别人吃剩下的或别人丢到地上的东西他都会俭起吃。一次看见他是在去年冬天。他穿着一双破旧的布鞋。我们公司的人把他赶走了,他们怕他给我下到了。公司的老员工说小瓶子听喜欢长头发的女人,因为他爸爸说他死去的妈妈也有一头长头发,我们公司的女同事因为怕他,她们都剪了头发。

从那以后小瓶子都不敢靠近我的车了,他明天还是到我们公司门口捡瓶子,有一次我看见他捡我们吃剩下的饭,我看他很可怜,我决定每天让他帮我们公司收垃圾没有给他300元。他高兴坏了!我们公司明天还供他吃饭。白天他去捡瓶子,他爸爸在我们公司收拾垃圾。他爸爸也是个好人,有一次我们公司的灯有几个不他好使,他帮我们收拾。卫生间的水龙头坏了,他也帮我们收拾。我觉得他们人还挺好的。我听说他们家的房子要动迁了,现在是春天,他们还能好过一些高了冬天还不知道怎么办呢~后来我决定把我们告诉的后勤室腾了些地方给他们祝就这样他们在我的公司上了班。

时间过的很快,半年过去了。我也毕业了。进入社会我又有很多事情要忙。应酬也多了起来。我在一次晚宴上认识了涛,人张的很帅,他是香港人,他对我也很好,不久我们就开始就交往。我的父母很反对我们,可我 爱他,我们在一起生活了。

他住我在我的别墅里,我们每天有回出去玩,一玩就是3个月,他知道我对他很 好,有一天我说我怀孕了,他很吃惊。而他对我说了一句话就走了:QUKE!其实我是一个已经有家的人,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我也不能和你结婚,我也不能为你肚里的孩子负责!我只是为了你的钱和你在一起的,我也不是什么香港人,我都是骗你的!说完他就走了

当我听他说完话,我人简直就崩溃了,我开着车疯狂的奔驰着,不料的是我撞车了,孩子也撞流产了,父母也知道我和涛的事情了。当我醒过来时我什么也不记不清了。每天都在马路上走。饿了看见东西就捡起来吃,可了就捡别人省下来的水喝。但我每天都知道去一个地方就是我们公司。因为小瓶子每天都会跟在我后面,天黑的时候他就把我带到他们住的地方,我生病的时候,他就不出去捡平整了,他会在旁边照顾我。

半年过去了 。我的病也好多了。小瓶子一直对我很好。当我记起以前的事时,我哭了,为什么我真心喜欢的人如此对我,而我伤害过的人要对我这样的好.

我离开了我的公司,我也把爸爸送给我的车还给了他,因为爸爸不同意我和小瓶子在一起,我把自己的别墅卖了买了一个小房子。我拿着剩下的钱开了一个属于我和小瓶子的公司,年底我和小瓶子结了婚,公司的生意火了,爸爸小瓶子对我也很好,漫漫的爸爸接受了他,但爸爸最接受不了他的是,他喜欢吃别人剩的东西,看见瓶子还喜欢去捡

这就是我的爱情,一个与穷人的爱情........

我真的希望所有钱人不要瞧不起穷人,穷人也是人,穷人对待爱情要比所以人对待它都要纯洁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