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不能坚持的爱,就潇洒的放弃吧

不能坚持的爱,就潇洒的放弃吧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09-30
  • 阅读:401

一开始我就没认为这段感情会有任何结果,所以在经营它的时候我很小心,时刻提醒自己应该怎么做,以至于到现在我不会伤的很深。但是并不代表我没有付出真爱? 如果有一段爱情能让你变得美丽,或是激起你某种潜能和动力,那么,即使这段爱情没有结果,它也是美丽的,是值得你无怨无悔的。就像一朵花的开放,花也许知道,它开完以后就会凋落,它凋落后却不一定有果,但它还是开了,开得那么热烈,在它最美丽的时节。 在我们的生命里总会出现这样的人,就像是季节的轮回,会在我们的生命中交迭走来,有些只稍作停留就匆匆离去,有些会就此留下来,陪伴我们今后的日子。

而我们就属于前者,来得也快,走的也快!我们真正相爱的日子是很短暂的,短暂的就连我自己都无法相信人怎么会这么善变。但是当我真正理解的时候我知道这样做是对的,因为在我们爱情的道路上唯一能做的就是放弃。即使有几千几万个不舍,但只能这样做。

许多时候,明明是站在一份真爱跟前,却不得不以泪封缄。但如果理智的沉默可以换来我们今后的更多的沉默及痛苦,那么所有的理性与克制,痛苦与付出,又何尝不是值得的呢!纵使错过一生,却永远不会成为过错。

虽然我们的爱很短暂,但足以让我刻骨铭心!是的,如果有什么是我们生命中注定要留存下来的,那么不论悲与喜、乐与忧,都是我们生命中无法剥离和抛弃的财富;如果我们把它当作财富而甘愿守护一生的话,它便是我们一生也享用不完的。有的时候我会想:如果真的有来世,我祈求上苍来世让我最早认识你,永不言悔。为了亿万光年的那一瞬重逢,我愿意付出一切!

如果生活和爱情可以选择做“0”,那么就不要去考虑其它。因为“0”是圆满的,没有终点,也没有起点;没有相逢,也没有分离;所有的一切都会一直延续,没有曲折……可是我们没有选择。

珍珠是贝壳一生的心疼,你是我一世的牵挂!

错过的是一段光阴,留下来的依然是那份不变的牵挂;走过的是一段往事,沉淀下来的依然是那份不变的真诚;经历过的是一段缘份,藏在心底的依然是一份不变的祝福!

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真的哭了 ......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