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有些伤是治不好的

有些伤是治不好的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09-17
  • 阅读:456

树在很小的时候就被人用刀割了一条口子,就算它将来成了一棵参天大树,那条留下的口子也将永远留在它的身上.我是一个有伤的男人.

我身上的伤口很多,有的虽然已经干疤,只是偶尔不经意碰到它的时候还是会疼,有的伤口血淋淋,不时还会有血从里面参出.很恐怖 也很痛.

而这伤出自同一把刀.

心伤了,用什么药都没有用,爱情-挚着了那么久,到头来只是空于恨.

曾经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孤独,那种孤独似乎有些凄凉,然而却不会令你受伤.不会让你痛.

心是黯然的,表情亦是黯然的.因为心已经伤了......

已经过了那种怨天尤人的年代,可还是要去埋怨上天的不公,付出了那么多,换来的却是满身的伤,总是安慰自己,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只是我不是圣人,我只是一个凡夫俗子,也有需要.也渴望哪怕只是很少的一点回报,在付出那么多之后.......

该停下了,毕竟我不是圣人,应该对自己好一点了,当不再被人爱的时候,何必呢?那么的委曲求全,那么的卑躬曲乞.苦了自己没人疼.是不是所有外表看上去坚强的男人 其实内心都是很脆弱的呢?也许正是因为他们的内心太脆弱,才会用外表的坚强来伪装?

谁会不怕受伤?又有谁能不受伤?受过伤的人都学会了小心.因为都怕了.......

男人与女人的不同就是即使男人再痛也不会哭,而女人哭过之后就不会再那么痛了.

现实太残酷.只是更可悲的是维系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感情却都那么的现实.科技的发达把地球的距离缩小了,可是却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远了.想想不禁怅然......

情不再那么纯真,爱不再那么洁白.甚至它的背后已经扭曲变形龌龊不堪了.

朋友们总说我太善感多愁了.也许吧!毕竟我是一个带着伤的男人.

在外面漂泊了这么多年,习惯了 ,看不惯的事太多.却无力改变.一个人能改变这个社会吗?  呵呵.......

每每这个时候想想父母心也就平静了些,是啊!爸爸妈妈一辈子虽然都没有过过什么富足的日子,但他们的心是富足的.也许他们才是最富有的,我认为.......

心累了的时候就想听听爸爸妈妈的声音,然后告诉他们儿子在外面很好.知道他们平平安安心释然多了.这就是爱,也只有这种爱才是人间没有杂质而最真诚的爱.

去了很多不同的都市,一个城市烦了又去另一个.漂泊成了我这些年生活的全部.也真的累了,好想找个地方停下来,好好的休息.因为漂泊认识了很多朋友,五湖四海,有了朋友也就多了一份牵挂,当然这牵挂是美的.因为点点滴滴串联起来的是美好的回忆!

爱情在分别后的重逢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毕竟都受过伤,而这伤都是彼此给予的,伤都还没有好,谁还能再承受的了更多呢!

结束吧!为了不再受伤.虽然有些不舍得心也会疼,但也许也只有这样才是最好的结局.

离开了会想念,想念那个曾经的自己和在自己身边的人,回忆那些有美好亦有不快的过去,人生本不就是这样吗?活着,思念着,痛苦着也快乐着.

只是那些曾经留下的伤口还会好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