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爱上他就注定一是个错误

爱上他就注定一是个错误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681

女孩遇到男孩时才七岁。男孩是省长的儿子,因为学习不好所以才被放到农村成了女孩的邻居。男孩除了学习不好以外什么都是最优秀的。女孩常和男孩玩家家酒,女孩说;“长大了,我要做你的新娘。”男孩犹豫了一会说:“爸爸是不会同意的。”女孩便不在理男孩。

直到女孩十三岁,男孩离开农村,去了美国。男孩走的时候女孩抓住男孩的手哭着说:“你一定要回来”。女孩听大人说省长的儿子将来要娶的女孩一定是门当户对的。从此女孩就幻想有一天自己的亲生父母开着车来接自己回家,女孩又摇摇头说:“我的亲生父母就是农村人,我怎么会是公主埃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都十年了。女孩已是北大一年级的学生了,女孩很漂亮,气质也很好,身边的追求着更是数不胜数,女孩真的变了好多,唯一不变的就是那个灰姑娘变公主的幻想。女孩有时候也会想,也许那个男孩早把自己忘了,想到这时女孩就会很伤心。

大四那年,女孩和同学一起去一家大公司面试。当女孩看到面试的主考管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时楞了。结果可想而之。过了好久同学还笑女孩,见了帅哥就傻了,不但和帅哥没说上话就连工作也丢了。女孩又去过几次那家公司,不是为工作,而是为了那个面试的主管,女孩认定他就是那个自己日思夜想的男孩。可是却在也没有见到他。

女孩毕业后选则到男孩所在的公司上班,终于又见到了男孩。男孩已是公司的总经理,穿一身名牌西服,白衬衣,白格子领带,黑色皮鞋,帅气而绅士。女孩闻着男孩身上的古龙井牌子的香水问到:“还记得十四年前吗?在一个偏僻的农村。男孩坐在女孩的对面想了一会说:“记得,请问有什么事吗?女孩笑了说:“那也一定记得那个女孩吧”。男孩仔细打量着女孩说:“你就是那个女孩”。女孩幸福的笑了。

女孩可以感觉到男孩的爱,可是女孩从来不打没把握的仗。男孩一直都是爱玩的,尤其是和女孩比耐心,比谁有耐心接受对方的表白。女孩似乎看出了男孩的心思,女孩也下定决心和男孩玩玩心理战。男孩见了女孩暧昧的笑笑,而女孩就会很幸福。当然女孩依旧会有那个老掉牙的幻想。

有一天女孩的父母打电话有重要的事让女孩回家。女孩心慌意乱的回到家,看到家中停着一排排豪华的轿车。女孩的父母用哭的沙哑的声音说:“其实我们并不是你的亲生父母。你不是一般人家的女儿,你的公主命。”女孩应该高兴的,幻想终于成为了现实,就可以和心爱的男孩相爱了,可是女孩看着年老的父母,心理酸酸的。当女孩看到省长夫妇时,脑子一片空白,省长激动的说:“女儿,对不起,当年你走丢了............女孩哭着跑了说:“这不是真的”。女孩在海边整整哭了一夜,女孩开始恨那个灰姑娘变公主的幻想。

女孩搬到了省长家。男孩对女孩很好。女孩从男孩眼里在也看不到那种暧昧的眼神,有的只是兄妹之间的关怀。一个星期后,男孩把女朋友领到家。女孩的心痛的要死。女孩知道自己不可以在爱男孩,可是爱情不是说爱就爱,说不爱就可以不爱的。

男孩很快就结婚了。女孩的心似乎死了,女孩没有哭,也没有祝福男孩,而是去了男孩曾去过的美国。在美国的三年里,女孩的心也静了,每天重复同样一件事,去教堂给男孩求福。日子似乎过的很好。

女孩再次见到男孩是在医院。女孩在也看不到男孩贪玩的样子。看到的只是成熟和稳重。男孩看到女孩脸色苍白的躺在床上心疼的说:“一会我就去化验血,只要血型一样就可以做手术,你不会有事的”。女孩对男孩笑笑。

血型出来的那一天,男孩在海边,从不抽烟的男孩,抽了一盒烟,对着大海大声吼:“老天为什么要这么捉弄人”。男孩天黑来到病房笑着对女孩说:“你很快就可以做手术了。”女孩很平静的说:“刚才爸妈来过了,说我走失以后,因为孤独所以到孤儿院领养了你。如果早知道我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我不会错过你”。男孩靠着墙点燃了一支烟苦笑着说:“当我不希望你是我妹妹的时候,你却成了我妹妹,让我们无法相爱;而现在我多么希望你就是我妹妹,这样我就可以救你,只要你活着我对未来就会有希望,就不会害怕一个人面对黑夜。”女孩哭着说:“你知道吗?自从我走进这个家以后,我没有睡过一天安稳觉,我害怕黑夜。更怕孤独,和寂寞。看到你却不能爱你,我的心好痛。可是我的装做坚强,不能让你看出我的脆弱。”男孩抱着女孩哭着说:“因为没有你在身边,我的人生也好累,好辛苦,不知道什么是幸福”。

三个月过去了,白血病是不好治的。尤其还没有找到相同的骨髓。男孩找了中医,找西医。女孩的病还是越来越严重。女孩的最后一个愿望就是想和男孩一起去看海。在海边男孩搂着女孩说:“真的希望就这样搂着你过一辈子,当我们老了,走不动了,就在这盖一间房子。每天粗茶淡饭的,早晨一起看日出,晚上一起看日落”。女孩笑着流泪了说:“真好,那是我梦幻中的日子。如果有来生一定要等我,不管我变的多丑,脾气多坏,你都要抓着我不放如果我的人生里没有你,我会迷失方向”。男孩哭着说:“我会的。”

人生最大的悲剧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相爱的两个人却错过了相守的时间和地点。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