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男人的眼泪到地值多少钱

男人的眼泪到地值多少钱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636

天很冷了,独自一个人坐在窗前发呆,任冷风吹过自己的面颊。人总是那么脆弱,冷风一吹,竟然感冒了,昏昏沉沉的,整天都想睡觉。

感冒带来了很多不便,例如一大早就必须去超市买一大包纸巾,不能跟朋友聚餐以防传染他们……

得知我感冒后,他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关心,只是在当天晚上来我家陪我。

凌晨时候,我还因为鼻子堵塞无法入睡。他已经很累,却坚持等我睡着才睡。裹着两床被子的我在他的怀抱里慢慢睡着了。

当我醒来,已是第二天早晨。他已经不见了,在我看来,似乎是意料中的事。下班后,朋友电话告知,他昨天深夜就病倒了,而我却丝毫都不知道。他躺在医院里,时刻盼着我去看他,却不愿主动告诉我他自己病了。

我马上乘车折返,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他的面前。

看得出来,他正在生气,假装粗心把两张被子踢到床尾,全然不顾自己是个病人。

我没有作声,静静地坐下来,从包里掏出一包他平时吸惯的香烟,点燃了一根,然后把烟往他的方向吹。憋了两分钟,终于,他忍不住转过头来。正想把我臭骂我一顿,却发现我的眼睛和鼻子都红了。他皱了皱眉头,没有说话。

我撇着嘴,眼泪掉下了两颗:“你这个没良心的,怎么病了都不告诉我?害我上班迟到没有心情上班(其实是我的感冒药效发作,多睡了一个小时),下班早退没有心情乘车(因为今天公司谈拢了一桩大生意,老总特地让我们提早下班,至于走路回家嘛……减肥有实惠,何乐而不为呢?),得知你的消息飞奔来看你差点出了车祸……”

他想插话,我没给他机会,继续说:“你不知道,我每次醒来,见到你不在,我就很怕,怕以后再见不到你了,怕没有人给我怀抱来安慰我,怕没有人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怕没有人在我伤心的时候开解我,怕没有人再像你那样疼我……”说着我便趴在他大腿上嚎哭。

“对不起……我错了”

听得出来,他哭得比我都厉害。许多人看不起会哭的男生,我却拜为偶像,毕竟感性的男生都是稀有动物啊,把感性表露出来的男生更是濒临绝种了。

“我答应你,以后去哪里一定先跟你说,有什么问题先跟你商量,你有什么心事我一定照顾周到,绝不病倒让你担心,这样好不好?”

听到这些话,我感动得都哭出来了,却还装作若无其事,擦干眼泪,说:“病倒都不让我照顾啊,那我还算是什么呀?”

他听着特别紧张,马上回话:“亲爱的,女友是交来疼的,老婆是娶来爱的,怎能时时让大人您操心呢?”

“大人”?我听出了弦外之音,当然我不会主动说破:“我什么时候变成大人了?”

他微笑,凑过来,在我耳边轻声说:“省了‘老婆’二字,不就是大人了吗?”

我撒娇,说:“老婆都能省,还有什么不能省的?”说着起身收拾东西要走。

我的玩笑把他给急坏了,当我回头看时,他的眼睛和鼻子都红了。

当时的我脑袋一片空白,马上冲过去,说:“亲爱的,我刚才开玩笑的,你不要生气。你就没听出来我在爱开玩笑吗,你怎么和我斤斤计较……”

几分钟后,我们都笑了,其实我们都明白为什么我们的眼睛和鼻子会红。

从此,我就成了他的“老婆”,手牵手过着幸福的生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