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为什么还是会这么悲伤

为什么还是会这么悲伤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772

分手,在我们最爱的时候我是怎么呢?为什么我还是会去想他?为什么知道他可能再也不会再回到我身边时?我会这么难过!心好痛好痛!痛得我没办法睡!痛得我没办法想任何事情!

为什么到今天我才敢真正的面对自己的感觉呢?我只是自做自受!我活该招这样的罪!我狠我自己!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能忘记那样一个负心人呢?还要为没有这样的男人以后而难过.心痛!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不要再想了!我想睡!好困!好困!天啦!为什么我还是睡不着呢?每次从梦中惊醒的那时!心里象被刀在割一样!睡梦中我迷迷糊糊看到他还是象原来一样!坐在我的床边!看我睡觉!可是现在呢?我一睁开眼睛!却再也看不到他那熟悉的后背了!我该怎么办?我还是那么的想他!还是那么的爱他!

老天啊?为什么还是会这么悲伤?来救救我吧!这样的折磨还有多久才能结束啊?我真的再也接受不了这些痛苦的答案了!真的!真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