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如果注定要分手,我们是不是就不相遇

如果注定要分手,我们是不是就不相遇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803

在这个四月里的午后,我平淡地坐在这里,心里涌动着波浪一样的思绪,眼睁睁地看着你离开,这对我是一种残忍。

??

??四月的春是个风起的日子,昨夜那呼啸的风声越过我的窗柃的时候,我正沉浸在有你的梦里。一个洁白的世界,一个高高的男人,一身浅蓝的休闲装,那样炯炯的眼神定定地看着我,这是怎么样的遇见?谜底在这梦里解开,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子,没有闭月羞花的容颜,就那样静静地等待着你的到来。你对着我微笑的时候,一朵春日里的花就绽放在了我的心上。

??现在,我知道我正缓缓地滑向,滑向一个无底的深渊,尽管此时阳光正暖。

??很多时候,我问过你关于永恒的答案,你都拍拍自己的胸口,呵呵一笑:“永远在这里!你在这里1知道我听了这句话的感受吗?我觉得我就是一只流浪的猫,经历了太多的风雨,终于在一个有星光的夏夜奔去了一个有桂花香的月宫,在那里你正翩然地为我而舞。我惊呼一声,携喜悦入你的怀里。

??季节的演变是不经意的,而我们的相遇是一种美丽的传说,那由文字抒发的情感流淌在每次的笔端。抬起头,是你懂得的目光,一点绯红映了那一塘的荷花,低头浅笑,是对你的依恋,一些真诚蜿蜒了诗意蹁跹。就这样的相识,相知,就这样的彼此相依,相偎,雪色一样纯真的恋情洋洋洒洒!

??曾以为这是永恒,曾觉得你是世上最懂我的人。

??也许选择在四月末的一天离开,这是冥冥里的厚赠。你走了,我会有桃花陪伴,那浅浅深深的香染了我的心扉,我在沉醉里忘记了前尘往事,你走了,我会在风里摇摆,那游来的云朵,飘逸了我走过的沉重,我柔柔地放松了自己,睡在了这一个午后,醒来的时候,你不曾来过,而我不曾痛过。

??走吧,这是一季生命里的花儿,华丽地盛开以后,那娉婷于水中央的妩媚,将是我以后旅途上最惬意的回想。

??在这个午后,一切都是静谧的,过往或是来世。真的想知道,如果注定要分手,我们是不是就不相遇?

??那样多的日子,蔓延着藤蔓一样的激情,总是在你的身前撒娇,你也会嗔怪着挽起我的娇柔,与我漫步在一个个月色里。那样浓的情意,用笨拙的笔来悠扬,那时不时间断的旋律,在你的世界里升腾默契。

??这时,我醒悟了你走了对我的意义,这一个春色将有点灰暗,这一阵春风将有些萧瑟,这细腻的笔触将多了几分的哀怨。可是,我送你走,如果这是你的追求,我不想牵绊谁的人生,我独立于水之一方,哪怕只是凝望,我也不愿意成为你心上的恼恨。所以,我轻轻地来了,经过了那样多的美好,你就轻轻地走吧,想带走什么就带走什么,只要是属于我的,只要是你想要的,就都是你的,我只是希望你的前路不孤单!

??我现在不想问,如果注定要分手,我们是不是就不相遇了。其实相遇没什么不好,至少我知道在这个茫茫的人海里有个你曾经为我而驻足,我也知道我曾经真切地在一个十字路口被你牵着手领回家,这就是幸福,我记忆里永远的幸福。

??如果注定要分手,我不会后悔与你的相遇,昙花的璀璨只在一瞬,可它的开放是久远的诗篇。就如我们,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命运赋予我的真情,我会牢牢记住,在我寂寞的时候,你为我点燃了一盏心灯,那柔和的光芒是夜色里执着的守侯。

??我们的人生,太多的遗憾,太多的叹息,可这就是生命的辉煌。如果,可以再来一次,我依然选择与你的相遇,不是贪恋你的伟岸,只是珍惜这千秋的回眸,今世的缘。

??如果注定要分手,我仍然祈祷,祈祷与你相遇,只因这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