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等爱的情人在为你哭

等爱的情人在为你哭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724

亲爱的,你是否听见,在无数个漆黑的时候,等爱的情人在为你哭。如果爱真的是一种幸福,那么我真的希望在你我相逢的空余时,你牵着我的手,坐看红尘,云外听琴,梦随心牵。在这风轻云移的季节,你说做你的情人会很幸福,我就傻傻的为你停住脚步,静静的只为你一个人守侯。

亲爱的,你是否知道,做你的情人真的好辛苦,悄然无声的孤独,也就这样沉浸在我的影子中。在和你相处的时候,你让我一个人住在等待里,守着想你的孤独,心不再坚韧,牵强的微笑一碰就破,隐隐的疼。我天真的以为这是爱的付出,你也会为我心疼,给予我想要的天空。想送你一滴蓝眼泪,让你轻轻一吹,带刺的玫瑰,与寂寞的夜里长在女人的心里,不再四处飘动,和你呢喃。

现实啊,它空空荡荡,总是太残酷,寂寞的红颜,也在为你置身与雪地里,默默接受网络的捉弄。一点一点的回忆,总是上演着悲愤。漫天风沙,总有不断的聚散离分,也让人泪洒遍沙漠,也永不开花。亲爱的,你是否知道,等爱的情人在为你哭,用思念取暖,风里流下的,是天使的眼泪,即便是凋谢的,也是满屋的韵味和古典的清香,让我沉迷,悄悄的伤透。

亲爱的,你说做你的情人就该付出,与寒冷的季节,漆黑的夜晚,思念不容分说,伴随着漫天的夜露,轻轻的停在我的手心里,也腐蚀了我的相思红豆。很多时候,数落着自己的伤痛,最担心你的愁,化做泪水,在天亮之前,冷冻成为一片透明的冰,沾湿我的伤口。看着你的冷漠,忍受想你的苦,可无助的我,在这漫漫长夜里,我的爱情却已经走不出你故意的痛,就这样无法救赎。只是傻傻的扎在这里,做着自己的梦,和你一起相伴自由。在失落的时候,我总是渴望着有那么一天,你会把我紧紧拥入你怀中,让我忘了所有的委屈,和所有你给予的愁。伤心的,都只是那年的风雨,那过去的凡俗。

亲爱的啊,我为你才有的艰辛,风沙千年都吹不停啊,千年的忧伤也不能发泄我因为爱你才有的凄苦。可是我也还不是不明白,漫漫红尘,多情的人为什么总因为无情伤心。想念,就这样悄悄的垂下眼帘,只想让灵魂随风而去,去寻找那属于自己的角落,和你相逢那红尘最深处。轻轻的,看着你在我的温柔里来去自如,亲爱的,别问我今生何时才会梦醒,今生我只想问问你,我可不可以把你的心留住,让你愿意用你一生的温度来拥抱我?

轻轻的,想问问你,亲爱的,是不是情人都在夜里悄悄的为爱而哭?曾经的记忆也会如烟吗?岁月能如烟吗?逝入的心悸能无痕吗?淡淡的,是过去深刻的酸楚吗?注视着远去的风景,渐渐模糊的身影,也许陌生的,只是那时候的心情。也许,我的忧伤里,只有等待无痕,洗空了绝望,也折叠了一片沧凉,给予我安慰。和你一直走到现在,我才知道,虽然我在你的世界里若有若无,在你心中已一片空白。你却为我留下无法消失的滋味,让我静静的做等你来爱的情人,忘记所有的苦。即便是下辈子,付出的爱回不来,留下的只是一片尘埃,在为你哭。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