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决定了要离开,却还是无法放开

决定了要离开,却还是无法放开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543

他回来了!

就在我写完上一篇文章,21号那天晚上我收到一条短信,是他发来的,他说他回来了.....

他回来了,回来了,可是我...

两个晚上的谈话,却成了这个故事的结局-----

最后他说:“我不是你的罗密欧!祝你早点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你确实是个不错的女孩!你会幸福的!”

这一刻---仿佛这一刻你早就想清楚,留我一个躲在角落来不及哭,只能傻住心里偷偷的哭,你清楚却伤我那么离谱,几句话语我的泪却止不住,我不哭,我不敢哭,哭只会让视线变得模糊,视线模糊,记忆却会更清楚...

这个夜晚终止了所有的爱, 那些还没来得及表白的话就此终结,我知道现在不管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是解释也好,还是为了排解误会也好,我也很明白,想得太多的是我.虽然很不服气,也怀疑那个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呢?我也早就知道你一直把我当别人, 在这之前,我对你不了解!刚开始的时候是真的也不怎么了解你,后来我努力去了解,通过别人了解....我发现了我们的共同之处,我也很庆幸...

可是当我了解之后,为什么你要展示另一面,知道的太多,心痛也慢慢扩大,不想把你想的有多坏,可事实却让我不得不相信,真相是人们所想明了的,可在它背后的残忍,不知又有多少人可以承受,原来一直在骗自己相信,自己一直在强迫自己相信你,一厢情愿的无奈...

我真的很需要你,可你要的不是我。所以你才能潇洒地转身,不顾伤心欲绝的我。无法忘记回忆和你的名字,我只好忘了我自己。如果你早点告诉我,或许我可以轻松地放手。说出离开的理由,或许我会去改变。为了不失去你,我可以失去我自己。而你却没有半点的留恋,抛下试图挽回的我。眼泪模糊地看你离去,我的灵魂也随之离去。

我现在离开,并不是因为你那天晚上说的那些话,而是我看到了一些...原本我为你找很多的理由来谅解你的那些,我看到了那是事实,我不能再这样继续欺骗自己了,也许我应该看开点,我们真的无法再继续了,你也早已经明白....所以故意说那些话,希望我离开你!理解你对我的冷漠,所以我选择离开,理解你一直以来把我当做别人,我必须离开,因为我不想做别人的替代品。不是所有失去的东西都是美好的,回想起一切也许并不会让你快乐!

如果有些东西注定无法挽回,何必要去苦苦相求。 只是瞬间,你爱的不够深,一开始的相识, 一转眼的离别 ,只因爱是瞬间,无法永恒, 我丢失了我自己,得到了伤痛, 最后你还是不属于我,是我不够矜持是你害怕伤我?还是我们没有开始却已然结束?不是情人,不是敌人,更不是朋友,跌回陌生...

我等待你想挽回我的手机短信 ,可是最后等待只是尚无消息,我绝望了,泪水的冰凉让我突然清醒 ,透彻心扉的伤感,决定还是离开有你的世界 ,一遍一遍听着杨丞琳的《暧昧》 ,那伤感得让人流泪的旋律让我痛不欲生 ,我不相信一点也不相信是你伤害了我,到底谁是谁不值得的爱 , 到底谁伤害了谁,我不想再去想,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不珍惜谁.... 爱就好像是一个天平, 当一方付出的比另一方多的时候, 爱就会失去平衡…那样的爱是不会长久的…

当初的我不是想等待一个愿意走进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同时也愿意让我走进他的生命体会他的爱恨情仇的人,想等待一个可以带给我快乐,改变我世界的人吗?认识他之后我有很快乐吗?他从不真正关心我,我的伤心难过时是谁陪我度过的?是谁让我比以前一样,比以前更甚伤感,悲观,消极?他从为给我真正的快乐,我只是想找一个能与我分担忧愁,让我开心的人?可是,他作到了吗?每次其实自己我也有烦心事却还要去安慰不爽的他,等他心情好了,我更郁闷了,只顾自己感受的他却他从不在意不问问我的心情,他什么时候安慰过我了?什么时候问问你今天的心情怎么样?他不懂得如何人去爱一个人?不懂?....难道我需要的是一个不懂然后爱人,自私的人么?不是,是一个温柔体贴会照顾保护我的人!

为什么我在这段感情中充当了傻子?真的看清了他的自私与冷漠? 曾经他只字片语的温柔一次又一次麻醉了我的理智, 那些时刻我感到片刻的满足和无法言喻的幸福, 这在别人看来是天真的无可救药,我却执迷的珍藏着 ,感动着, 也许我也体会到了这是种并不真实的, 虚幻的拥有, 总是不长久。他到底是不存在了 ??一直都在?还是从未真正存在过 ?…… 没有解答……  还要什么解答呢 ?

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那么的不争气…记不清有多少个白天、黑夜了,为你流过了多少的泪水!这一切没有值与不值,最起码,自己付出了是真的感情!我要哭掉对你思念,看着镜子里面没志气的脸,然后越哭越后悔,我要哭掉对你的依恋,我也知道自己这样子不对,却还越哭越认真的为谁!

你知不知道,在敲着这些文字的时候,我的眼泪还是一颗一颗的滴在键盘上。也许你已经不会再感到心疼了,是吗?人家说,心碎了无痕,可我看到自己的心已是千疮百孔了, 只因自己的不小心陷入了无边的黑夜,泪在心碎中纷纷坠落 ,在孤独的黑暗中,听到心慢慢被撕裂的声音....

今天想了很多,如果你真的不在意,我也可以坦然的,今天给了自己一个目标,今后真的不要再为你哭了..

从今以后你是你,我是我,再也不会为你哭,不会再为你伤心,不再为你整夜整夜的开机,不再为你失眠,不再为你掉眼泪,不再期待你的来电,你的信息,要忘记你对我说过的话(那些现在看来是那样的虚伪),要忘记你的模样,要忘记你曾说的你爱我! 从今往后,你只存在我曾经有过的记忆中!我要学着坚强,就算心痛也要微笑.

该忘了你对不对,怕自己无法面对,无怨无悔,把一切留给纪念,受过折磨的创伤,它会慢慢被岁月一片片填满,渐渐就习惯不再想,忘记曾经最痛的地方,该忘了你对不对,我应该坚强面对,学会遗忘,不能相爱的挣扎,记忆会为我收藏那些美丽时光,为爱付出过的力量,带著我去寻找幸福的希望,我让悲伤都装上翅膀,再见了就不能倔强!

决定了要离开,却还是无法放开,究竟怎么做,我才能够释怀,今天依旧在继续,明天也依然会开始,可是我们的爱你要我怎么忘记,也许本来就不该开始,因为一开始就是个错误,那样也就不会有现在的无奈。

到底是我们作错了,还是上天和我们开了一个玩笑,这样的安排真的无法接受,难道我们的相遇是在错误的时间,如果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我们要错过,那为什么还要安排我们的相遇?如果你从没出现我会不会 觉得快乐一些??

时间也仿似过了很久很久,却依稀想起,偶尔的。我知道,已经有些事情,不可以了。只是我还是不懂,为什么在我们相遇相爱之后,却还是要分离。难道我们的相遇只是为了错过吗? 告诉我该怎么样去收拾这份感情?不想怪你,也不可能怪你,突然之间走到了这一步,我们都有点愕然!因为,一切来的太快太快了!爱是谁来还谁的债,每个人最后都要说再见!

也许以后听到《爱转角》和《非你莫属》这两首属于我们的歌时还是会想起你!这一切似乎象是一场梦,为什么我们自己这么快就结束了?难道我们的相遇是为了错过?由于你的出现让我放下一段感情,也是你让我再次陷入到那种局面中!我希望以后的我不要再那么忧郁,要快乐,忘记了,释然了,不爱了,不恨了!

夜已深,还有什么,让我这样数着你给的伤痕,女人独有的天真,要留给真爱你的人,不管未来多苦多难,有他陪你完成,心中更加地痛苦难受,寂寞的夜空中,只有我痛哭的声音,今天,是最后一次为你掉眼泪了,不会再为你伤心,不会再为你流泪!我多么希望,有一天想起你时,不会再心疼,我也就可以做到再也不为你,掉下一滴眼泪。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放遗憾的美丽停在这里!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