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告别了,我失恋的初恋

告别了,我失恋的初恋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441

很早就想给你写封信,由于前期紧张复习和考试,今天抽出时间整了整,还是打算写完后给它发出去,也非常必要给它发出去。如果可以,希望这封信对你是一种启发,而不是真正对你是一种伤害。 首先我为那天(26日)那番话表示歉意,我不是有意那样说,你不知道当时我是多么气愤。在我接近下班时问你何时下班后才告诉我你有同学聚会,时间是你约好的,又是你推迟,我不喜欢以自我为中心不考虑别人的人,应该在我问你之前告诉我,我不会那么不讲道理。我本就挺矛盾跟你见面,还不想面对你,而我的每一次找你是想关心你,你倒不当回事说明天就明天,我算什么?这是我当时非常生气的心理状态。 发生冲突已经不是这一次,我们真的不适合在一起,我也不能再三的说服自己去原谅你,宽容理解你,我们相处并不快乐。为了最清楚的解释,请允许我给这些说完。

1.你对我还是不理不睬。以前我可以不在乎,但现在我做不到,因为我是在为对方付出自己最真挚的感情,也有着与普通女孩一样希望得到别人的理解和关心。

2.你学会撒谎。学会在我面前说谎,并且也是很没意义的谎言,对我的不信任,是在反映你一个男人的气度。

3.是你不懂得珍惜我们相处的日子。你不知道如何关心和爱护生活中的另一个人。

4.我跟你在一起并不快乐。思想和行为上你并不成熟,果断、草率,并且也跟我一样的女孩气。

5.我很不心甘也不服输。在我生命中真正为你而付出的既然是不爱我的人,尽管我是多么的全心全意,善解人意,宽宏大量,都一次又一次的无动于衷。我不是外面的“小姐”,也不是街上的……,说这些事实是对女性的一种侮辱,你的言行令我很憎恨。毕竟我不是你所一般的朋友,你认为男人女人之间的关系就如随风云散,在你的脑海中根本就没有你的女人之说,不知道一位男人在生活中真正扮演的角色。不管你爱不爱这位女孩,难道她就真的那么的渺小视而不见?我们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你不该如此冷漠我,我的要求并不过分。你很没有人情味,你不配有人爱,不配一位女孩那样真心地对你,你根本就不懂得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更不知为所需去做些什么。

6.我并不弱小无知。生活中我得到的经验不比你少,甚至思想比你还成熟。尽管我在你面前表现得那样“笨拙”,还是不能说明什么,那不是我的本意,生活中我并不是那样不知所措。

7.不是我不在乎你。我希望你去找一个合适的女孩,是希望你早点找到幸福和快乐,不要在战场上独自而又坚难的奋战,这是我最真的想法,我并没有想完全拥有你,更不是想去纠缠你,我也绝不是那种类型的女孩。相爱是两个人的事,也怪不了你,爱不一定要占有对方,而是希望对方快乐,如果那人真得无药可救,我想我会放弃。

8.选择跟你在一起。认为你可以给人安全感,正直、严谨、豁达的正人君子,通情达理,有责任心。二年多的时间我们并没有去背叛对方,你是男人,我是女人,虽然我们都不知道能否走多远,但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只想为自己那份爱付出最大的牺牲。

9.为什么不见你。是因为你对我的感情并不深,甚至连女朋友都不是,不爱一个人并没有错,可你没有资格要求一位你不爱而且也是很不太在乎的女孩发生性行为,这是对我的轻视,也是对你的轻视。我还不至于那样没有志气的人,最先的选择是因为我在为自己的感情去努力牺牲,给予一个自己爱的人,而你呢?并不要求你去爱一个女孩,可你付出了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在乎过别人的感受吗?考虑过别人吗?想过我为什么不见你的原因吗?不是我绝情,而是你对我太残忍,自私、无情无义、散失自我,有些无药可救了,我没有理由说服自己再次满足你的随心所欲。仔细想想,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一次又一次的想去改变你,可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10.不管贫困还是富贵,我们都是普通的人。一日三餐,从生到亡,娶妻生子,修身养性,保持一个平常心。

是的,我根本不可能要求你去爱一个人和自己去不在乎一个人。每个人的思想、行为、做人都不同,不可能生活在别人的指导和期待当中,我就是我们自己。在得到别人好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提出的缺点时,他们所提供的是一种参考,也是在力求取长补短时提供很好的帮助,帮助我们发现自己的优点同时认识自己的缺点。生活毕竟不仅仅是为自己,也更多的去考虑理解别人。亲情、友情、爱情当中我们都希望完美,但有时却事与愿违,人活着不就是问心无愧。

我发现你变了,变得有些陌生,你不再是二年前的你,你可能会增长学识,但你却忘记自己的本性,忘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上次在QQ里说的那些话,让我忽视了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知识分子会有那种想法。不管有再高的文化熏陶知识分子都有那些与一般低素质人一样的行为,但在我心目中应该不是你。很失望,也很悲哀,还是奉劝一句,不要降低你自己的身份,轻浮自己,注意整个形象和品味。

我们之间的这种阻力和隔阂,不想过多说谁对谁错,我自己也不可能没有过错。我知道自己有时使性子,但也知道自己不是位随意使性子的人,我们都是那样倔强的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谁又会轻易的改变自己的性格,没有性格那还叫是自己吗?一年前就意识到我们不合适在一起,但由于你是我第一位付出过真情的人,一直以来给你也给自己时间,足够了!人的时间和能耐都是有限的,已经没有理由再去说服自己。

其实,我们都在为自己的未来下了赌注,冒着很大的“风险”。谁敢肯定自己会那样一帆风顺,实现梦想,实现自我,不知道今后会有什么变化,到底是好还是坏,至少我们是在为那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创造条件,奠定基矗有时也有胆怯,只要努力了相信自己会无怨无悔。

在学业、事业、爱情中,我失去了爱情,力求想在学业上有很大的进步,然后在事业上有所突破,这是我选择离开你后的想法。我不想去浪费自己的时间,也不愿去欺骗另外一些人。本来我一直都不怎么相信男人,真爱对于一个男人真正意味着什么?这样并不是说没有一个好男人,而是不愿将自己的命运寄托在一个男人的身上,那样很不现实,我不认为男人就是自己的全部,所以我更懂得一个人的独立,一个当代女性的独立性。男婚女嫁是一种自然规律,生活的路程毕竟还是很漫长,取妻生子是为了充实自己的生活,完成一个完美的人生。

为了求得生活上的平衡,我懂得了有得就有失,于是失去一部分就想从另一方面收获些东西,不断学习完善自己。我相信你也跟我一样,也是力求生活上得与失的平衡。或许我还是比较了解你,但有时却心有余而力不足。我是位有个性的女孩,外柔内刚,自尊心也很强的人。在今后的道路上有着自己的想法和追求,希望我们都少些坎坷和挫折,多些微笑和快乐,早些实现梦想,实现自我!

在这里还想说的是,所有的一切包括我也包括你,在今后的日子里都不要留下任何伤痕,我会记得生命中曾经有过你,同时,祝福你一切顺利!

在夏去秋来的时候,叶子会枯萎,但明年的时候它还会笑着面对绿色的大自然……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