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我的初恋居然在他的巴掌下结束

我的初恋居然在他的巴掌下结束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527

我以为我会在大学里有一份纯洁而美丽的爱情,曾经的梦想,曾经的憧憬都被残酷地打碎了。

昨晚,他甩了我一巴掌,让我对爱情绝望,让我对人性充满了怀疑,这个世界怎么会有那么多虚伪的人。

我长得不漂亮,可是性格却很温和,不愿意也不喜欢跟人争执,在朋友眼中我是个贤妻良母型的女生。上学期快结束的时候认识了他,他长得很帅,成绩还好,家境似乎也不错,我们聊得很开心。不久他就牵了我,他说喜欢我这样的女生。我以为我的爱情开始了,可是他从来不会给我打电话,只是两三天才发一条短信。我纳闷了,我决定找他好好聊聊,问他究竟是什么态度。我们约好了时间,可是那一晚他却没来。我发了一封e-mail给他,我要他给我一个答复,不管怎么样,我不喜欢这种似有若无的感觉。

第三天他回了,他说我太冲动,他说那几天很忙,没时间。可我清楚那不是借口,我知道他课不多,即使真的很忙,发一条短信跟我说他不来了总花不了多少时间的吧?那几天我过得很痛苦,每天都在想他,可是他却什么表示都没。终于几天之后他发了一封e-mail给我,他告诉我他是有女朋友的,只是他女朋友刚刚出国,而且他认识我的时候他们两个在吵架期间。他说跟我有缘无分,要不做朋友,要不忘了他。于是我选择了忘记。

放暑假前一天,他来找我,他说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那天我没答应,我说我不喜欢三个人的爱情,我只是希望有一个全心全意爱我的人。暑假的时候他跟我说他作了决定了,他已经分手,他说他真的爱我,希望我给他机会。其实我不应该答应的,可是我是真的喜欢上他,我想给他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吧。可是答应他了之后,他依旧从来不打电话,三两天才发几条短信给我,内容不外乎就是想你之类的。我怀疑这是不是爱情?难道爱情只是这么几条短信,几句我爱你吗?

为了见他,我提早来到学校。可是也只是见了他一面,我一个人在寝室呆了三四天,没有出门,只是在等他想到我。那天我们又见面了,他说他晚上要去参加同学的生日party,我说明天是我的生日。本来也没想跟他说的,只是他提到了生日,我才顺便说了下。今年的生日对我来说其实很特别,因为我第一次谈恋爱,是第一次有男友在身边的生日,我期待着他会怎么样。可是第二天,我手机没响过,知道晚上十二点都不曾有什么动静。其实哪怕他跟我说一句生日快乐我都会很开心,可是我还是失望了。

生日的第二天我打了他三个电话,他都挂掉了,他说要我在QQ上和他聊。于是我提出了分手,我说我不想这样下去了,我觉得我过得很痛苦。他说他心里乱,他会想起很多以前的事,他说要我给他时间。我说既然这样,你就不该来找我的。我说以后都不要联系我了。

几天之后,他在QQ上说他爱我,想见我一面,我拒绝了。半个小时以后,他发信息过来:能把你的第一次给我吗?我说凭什么要给你,给了你然后让我后悔一生吗?他说因为他爱我,我本该给他的。我觉得很荒唐的一件事,我拒绝,然后他说88。

我花了很大的精力才可以渐渐地走出悲伤,才可以不那么想他。虽然朋友说了他很多的坏话,可是我总是傻得想给他找借口。偶尔他会发一条信息过来,我删了他的号码,考完试心里却已经记着了那个号码。最近他要求见我一面,我是知道我不能跟他见面的。可是我心里总还是有那么一点留恋,所以我又犯糊涂了,我居然答应了。

昨晚他来找我,他跟我道歉,他求我再给他一次机会,可是我是真的不敢相信了,我害怕又会重蹈覆辙,因为朋友说这个人不可信。他每次想抱我都被我推开,他说了很多好话,他说以后会好好对我之类的,可是我只说我不想谈恋爱了,我只想好好学习。

他说:你真的不给我机会了吗?我看着他轻轻地点了点头。可是怎么都不会想到他居然给了我一巴掌,我一下子还反应不过来。只是脸上热辣辣的,突然觉得他好狰狞,我心里好害怕。我从来都不会跟人争执,我并不是那种泼辣的女生,我没有骂他,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骂他。我没有哭,只是捂着脸,心在滴血。人性究竟是怎样的?一个重点大学的学生怎么会做出如此行为?

我彻底死心了,只是觉得自己好白痴,不听朋友的劝,早该跟他断绝所有联系的。从小到大我都是被父母捧在手心的,可是他却打了我一巴掌。我的初恋,呵,真的深刻,这一辈子都忘不了的痛。

到底什么才是可信的?是我幻想中的世界太美好了吗?所以现实才变得这么残酷这么血淋淋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