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豆豆和苦咖啡的故事

豆豆和苦咖啡的故事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527

苦咖啡一个人孤单的躺在病床上, 连续十几天的高烧使他整个人憔翠了许多,现在终于知道只是小小的肾结实折磨他这么久, 摆脱医生的看护,他一个人跑到了网吧。因为他好想在网上见到他心中的豆豆。

认识豆豆是一个很搞笑的事情,那天苦咖啡看完《一网情深》突然心血来潮也到网上找了一个网名叫豆豆的女孩,但是这个女孩却不键谈,只聊了几句就下去了。不知什么原因苦咖啡心里明白,他会和这个豆豆之间发生点什么。今天也许是她的幸运日,果然让他在网上又看到豆豆,这次他知道了豆豆就读于大连轻工业学院,学的是服装设计,只有这些,苦咖啡连她的名字也不知道,因为也只是几句她又下线了。

转眼间几个月过去了,苦咖啡同样每天都要上网,但是没有看到她,但是他没有后退他知道豆豆就是他要找的女孩,虽然心里有点空空的,但是他愿意,因为苦咖啡是一个固执的小男生。

那天苦咖啡又上网上做毕业设计,突然头像一闪他知道她的豆豆来了。那天豆豆的心情不好但是又是他们聊的最长的一次,大约有四个小时,虽然豆豆已经不记得他了,但是他们聊的很高兴,苦咖啡也用各种方法逗她笑。这次他也知道了她是有男朋友的而且已经相恋了四年。而豆豆也许不知道苦咖啡为了能逗她开心致使他最喜欢的专业课没有通过并且受到了老师的责骂。

几个月又过去了,苦咖啡依然没有再见到豆豆。但是他的心里总想着她他知道从某种程度上讲他已经爱上了豆豆。

来年开学苦咖啡也找到了自已喜欢的工作,也在一次偶然要到了豆豆的电话,这时他们也不用再上网了,通过短信来聊天,他们也像其它网友一样见了面,其实苦咖啡是不想见的,她想保持这种关系,因为见到面后他怕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的开心了。一天晚上苦咖啡工作到很晚才回家,这时他收到到豆豆的短信说她现在正在沈阳,当时他还以为她逗他玩,但是后来才知道是真的。于是苦咖啡决定去见她,无论结果怎么样他都要试一试。就这样两个人见面了,一人一杯圣代,就这样谈了两个多小时,苦咖啡也知道她现在很累不想再继续那份感情于是他决定抓住这次机会……

从此两个人就在两地通过短信联系着,她也和她的男友分手了。这也是苦咖啡最开心的日子因为每天下班回去虽然很累,但是一想到晚上有豆豆的短信他就一点疲劳感没有了。豆豆也说:“我喜欢徐东,也想做他的女朋友”(那是我的真名)有时豆豆也会撒娇的叫他老公,说她肚子疼,而此时苦咖啡无论在做什么他都会放下手中的任务去陪他心爱的豆豆。而苦咖啡也从他从不动的积蓄中拿出一部份来为豆豆买了衣服因为她和他说过想要。中间虽然他们也有过争吵但都是很快就没事了。因为苦咖啡知道宁可他受再多的苦,也不不让豆豆受一点苦。

日子就这样慢慢的过去,也许是苦咖啡自找的,他对豆豆说他的家人让他回家相亲去。而豆豆却说出了一句让苦咖啡想不到的话,豆豆说:“我不想爱你,也不愿意爱你,以前的男友是我最爱”。说她忘不了她的初恋而她也许不知道这也是苦咖啡的初恋埃从此不知道为什么豆豆开始不回苦咖啡的短信了,而他也再也收不到豆豆的老公称呼了。苦咖啡真的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他到底哪里做错了。如果,她不爱他为什么又要发生前面的事呢。而苦咖啡也不敢再给豆豆总发短信了,因为他怕她生气再也不理他了,因为他爱她爱的彻底,他怕失去她…………

直到现在他们还是那样,苦咖啡很盲目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昨天他也收到了医院的通知说他的病情不容乐观,结果不知道会是怎么样,而他也知道自已现在是没有资格再向豆豆示爱了,等待苦咖啡的不知是什么………………

以上是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故事,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只好写了出来。我现在想说的是如果老天真的让我好起来,这次病只是一个意外。你可以爱我吗?我心爱的豆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