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随笔散文 > 思念如云似水!

思念如云似水!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10-16
  • 阅读:606

每当黎明悄悄送走月神的时候,群星都会依依不舍,晨曦却露出灿烂的笑容;看着远山在薄雾中时隐时现,不经意的从心底泛起一股浓郁的思念,眼前却浮现你靓丽的身姿,在繁花似锦的时节,临空遥寄一颗火热的心突降你的身旁,陪伴在你的左右,与你一同共享丹桂美酒的醇香。

在情感的小径上,越走越显得悠长韵味十足,那是把四季的风光都汇聚在一起,凝聚的是情的期盼,爱的眷恋,回想曾经逝去的岁月里,许多不眠之夜都是在摇摇相望和相守中度过。每当凝望深邃的天际,眼前无不幻化出你那一汪清泉和靓丽的身影,每时每刻我的心都在为你祈祷,因为你是茫茫网海中让我倾心疼爱的知己,我会默默为你祝福一生。

思恋有时如行云流水,有时似梦似幻,温柔起来如云似水,柔媚可爱;疯狂起来却是乌云密布,狂风巨浪,翻江倒海…在清晨的天空下拽一下手中那根无形的情丝,不知是否牵动你柔媚的情怀?鸟儿的鸣唱悦耳醒脑,远方的你却是心仪的人儿,自从相遇相识相知之后,朝思暮想那就是相思,因为是你点燃了我心中的火焰。此时此刻,置身于空旷的天空下,享受着清新纯净的空气,思念着温柔可爱的你,那颗躁动的心不由得渐渐回复平静,其实,再好的风景也不如有好的心情,因为有你,心情总是那样的烂漫如花,我用什么来谢谢你--我的知己?

在人生道路上总不会一帆风顺,尽如人意,会有许多美丽的风景也会有许多棘刺磨难,全在于自己怎样看待和正确面对。而在我的人生旅途中不经意的和你相识相知,却是我四十几年来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花朵把春天的大门叩开,因为春天是复苏的季节;真诚把你的心灵之门推开,那是因为我的执着,在今后的岁月中我会一如继往的向这样延续,想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