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随笔散文 > 活着,只想做一件事情

活着,只想做一件事情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8-24
  • 阅读:655

我为梦想活的太久,三天雨后,突然明白一件事情:其实,活着,只想做一件事情,就是让自己活的更好!

有人说,在这个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生如夏花之灿烂,死如秋叶之精美。我没有那么高雅,我只想按照自己的意志,潇洒的活着。不受拘束,无忧无虑地存在于大自然之间。我奔放的追求青春的完美与无暇,却在现实面前变得伤痕累累,充斥着彷徨与无奈,在这个熟悉的城市,总会在某个时刻显得分外的孤单。

人从骨子里都是自我的,我们不是富甲一方的商旅,纵使有着杜甫的胸怀,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奈何千万间的广厦也是要靠一砖一瓦堆砌起来的,空头支票只能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可惜,现实中的我们,不能在梦里待得太久!

若能穿越至唐朝,倒想问问杜先生,眼前若突显此屋,又怎可能把你冻死?我们到底在追求什么?金钱、名誉、地位?在我看来,只是为了一件事情,让自己活得更好,让爱人活得更好,让父母活得更好,让所有关心我们的人以及我们关心的人都活得更好,我想这便是我存在的意义吧!

指尖的键盘在不停地弹动、脚下的血脉在不停地流动、眼睛还在不停地盯着屏幕,所有的一切迹象都证明,我活着,我还在思考和追逐,还在感受着世界上这些美好的事物。

短焓沟某恰纺猩袂钦裼钍窝菀桓鲆钟糁⒒颊撸?谙分辛??涎萏?!⑻?ァ⒊砸?⒖床〉认贩荩?铀?谥型芽诙?龅哪蔷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