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随笔散文 > 七月,我在原地等你!

七月,我在原地等你!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6-30
  • 阅读:550

东风破,雨将歇,相思诉不尽,触键成笑靥,思念成殇。情未了,人难却,皎洁月光洒满地,俱念成灰,碎碎念……

月亮牵着星星的手,从月宫走向苍穹,思念泪成殇,从心底流到眼眸。七月,我的思绪爬满心墙,那年七月你悄悄地走出了我的视线,带走了我无限的缠绵和爱恋,无数个有月的夜晚,用温暖的声音呼唤你,亲爱的,你还好吗!我一直在原地等你,从未离开。

我不知道,红尘间会不会有被离别割伤的爱情,我只知道,流泪的伤口诉说着血红的忧愁,浸染了一生的爱情细胞,片片枫叶铺满西天的日暮残阳,声声呐喊震碎七月里苦苦守望。亲爱的,我在七月的路口等你,把想你的情愫编织成柔软的锦绣,用熟悉的手拭去带雨的泪花,不想让那无奈的爱恋,在绝望的光阴里无期限地流浪。

那年七月,你笑靥如花,孤独地开在离人的冷秋,爱情鸟在啼血燃烧,武媚娘在腐朽中坠亡,唯独有你的暗香,始终栖息在迎接你的码头。亲爱的,靠岸吧,我用如火的热情和真诚把你挽留,把那张老船票揣在怀中。不要怕,天黑路滑;别再说,月瘦星痴。人世间,谁又能把梦中呓语放在无眠的枕边;红尘里,谁又能把无望思念挂在记忆的发间;伊甸园,谁又能把未知的爱情放在虚幻的背篓。去等待那花红柳绿的流火七月,绚烂生命的激情,燃烧炽热的爱情。

七月,我在原地等你,月如钩,夕阳黄昏后。是谁的一曲离歌唱尽相思瘦,无尽人生繁华路,欲望把青春埋葬在躁动的韵律中,升华了故事情节,陶醉了肉体灵魂,永恒在爱情码头。于是,我在期待的这头,你在守望的那头。我坐在花蕊间把你想起,泪洒花间,衣袖哭泣到无眠,思绪一直未停止颤抖!夏日长,夜未央。我在七月斟满清幽的月光,喝下你酿给我的半生苍凉,无言诉说离别伤,意乱情迷寸断肝肠,我在月下,你在天上,本应相守的心,却漂泊在天河旁,不是你不想,不是我不念,怪只怪王母娘娘的清规戒条,把一对真爱的人相隔成天各一方。

时光流水,白驹过隙,生命就是一朵永远开不败的花,春开葱茏绿,秋落悲凉黄,经历风和雨,无奈诉离殇。又年七月间,你是否还会开在我的心上。我不会忘记,在青春的驿站里,你用温柔的爱情编织了美丽的彩色围巾,轻轻地缠绕在我的颈上,你说把我们的爱牢牢拴住不可丢失,让流逝的光阴铭记天涯海角,让温暖的岁月拥抱天荒地老。我不会忘记,在缠绵的星月间,我把满腔的爱恋燃烧成玫瑰花香,让羞出口的表白跪在你身旁,说:“亲爱的,请接受我的爱,我愿意送给你珍藏!”时间,铭记着爱的光阴,岁月,梳理着爱的梦靥。让瓜熟蒂落的爱情,闯进彼此的世界,撞碎火热的阑珊,奋不顾身的跌进了朦胧的深渊,演绎了一帘幽梦直到永远。

七月,我在原地等你。我收拾好多雨的心情,走出那满是青苔的路径,把漂泊的心放逐在碧海蓝天,去寻找那份被岁月风干了的新鲜爱情……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