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随笔散文 > 做一个都市忍者

做一个都市忍者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5-13
  • 阅读:500

什么事都可能会有一个新的开始,但却不能给你一个完整的结局。不管是处于什么时期,哪个年龄段,我们最终都要远行完成自己的梦想,然后跟稚嫩的自己告别。

也许路途有点艰辛,有点孤独,但是我们只有踏过这段痛苦或者彷徨,才能得以成长,我也要做一个都市忍者。

像火影忍者的鸣人一样,各种恶作剧吸引别人的注意,大家都说他思想简单,想法天真,但也一次次改变了很多人对他的看法,打败佩音,拯救了长门,拯救了自己热爱的村子,希望改变一心只为复仇的佐助,通过自己的行动,让一直认为世上不会有真正的朋友的我爱罗,尝试着接受大家的友谊和付出,他的努力也给你雏田和满腔热血不服输的小李以莫大的动力,他也改变了宁次的人生……

漩涡鸣人,一个坚持梦想的活跃小子。他的不断努力,不断超越,友情第一的简单想法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总是不断证明着自己,只为别人能认可自己,即使被嘲笑,被排挤过,也依然坚持自己内心所追逐的东西,是该这样说一句,不管什么时候,男人间的火热友情都让人感动。

每个人的成功,都不可能一蹴而就,经过这条道路,付出的不只有艰辛和委屈,更重要的是不抛弃,不放弃的理念。

关于坚持,你能坚持内心追逐的东西多久,你的人生道路就会走的越远越敞亮。

不聪明又怎么样,谁说只有聪明人才能坚持完成自己的梦想,我看鸣人就做的不错,我也不聪明,我也有很多的不懂,但是在毕业后的第一份医院工作,我也坚持到现在,以前也被嘲笑过,也曾起早贪黑,但是命运赋予我的收获也是同样之大。

年前的2013.11.10,在我医院工作整整一年的时候,我不再开始每天去写11篇每篇近一千字的医疗文章,换了个职务做咨询,11月,12月,1月,虽然也同别人一样在努力做着工作,但整整三个月没有业绩,内心的焦虑不言而喻,好在年后到现在,终于改变了这个现状,虽然是简单的咨询工作,但是很多常见的疾病问题自己还是要整理资料深刻了解,毕竟自己不是学护理专业。

说业绩,对于自己来说,是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2月份的工资着实出乎我的意外,不管是我上学时候的实习,打工,还是毕业后的正式工作,这是我第一次一个月领到这么多的薪水,内心的狂喜,让我那天一晚上都没有睡意。这里用一句功夫不负有心人也不为过吧。

一个不相信自己的人,再努力也毫无意义。很喜欢这句话,我觉得这句话,该是对火影忍者这部动漫里面,所有的忍者的一个总结。

就像洛克李,一个只会体术的热血少年,他从开始跟着自己的老师修行,就一直坚信着只会体术,也会成为一名出色的忍者,虽然现在的剧情还在更新,但是我觉得他已经践行了自己的诺言,是个出色的忍者,他的人生除了鸣人和他的老师对他影响很大,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因为他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所以努力对他来说才更有意义。

读懂自己也需要勇气和毅力。因为读懂自己决不是一时的冲动与断章取义的剖析,而是把自己放在不同的环境中对比自己的理智与冲动,愚蠢与聪明。

每个人都会仰赖自己的知识和认识,并被这些东西所束缚着,还将这些事情称之为现实,只不过知识和认识是相当暧昧的东西,那个现实或许只不过是个幻觉,所以可不要过度自信哦。

除了宫崎骏的动画,从来没有这样热爱这样一部火影忍者,看着剧情,被感动哭过很多次,在岸本齐史笔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轻的忍者都在开拓着属于自己的忍道。真是一个伟大的作者和灵魂导师。生活在喧闹城市中的自己,也要做个都市忍者,(*^__^*) 嘻嘻……

我们大家都是不可替代的角色,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演绎酸甜苦辣,那就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前进吧,别管别人的看法,那个不看好自己的人,那么他也不值得自己真诚相待。

好了,就写到这里,接下来,细读感人又能带来精神力量的路遥的《平凡的世界》。多好的书可不能白白浪费了时间。多一些时间去追逐自己内心需要的东西,在路上见证成长。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