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红尘有我

红尘有我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4-22
  • 阅读:572

落花相伴泪眼,谁的背后没有言不尽的心声。自在飞花似梦,无边思雨如愁。等她,一个神话。红尘有我,无奈呵,一恋咫尺,醉梦天涯。

风微微凉,绪入愁肠。一首悲歌,一曲别离,一帘幽梦。红尘有我,是什么打湿了我的双眸?蓦然回首,优雅的邂逅已然落了帷幕。几许花开花落,几许相思等待,刹那黯然了苍颜,谁叹,浮光一现!

观风雨,挽残思。在伤痛的杏花深处,我泡了一杯苦涩的茶,隔空而念。红尘有我,春去了秋又来,花谢了又再开,唯伊人的身影在梦中搁浅。与其说我戏弄了红尘,不如说红尘玩弄了我。

在寂寞的细雨微风里,我欲收一份残余的温度,偷一丝多情的飘逸,彰显自己并未远离喧嚣的风尘。红尘有我,寻一滴清凉晶透的雨露,洗净内心的顾忌,给无处安身的愁思一个短暂的栖息之地。

不去想那份天长地久的荒诞,浮夸就让它化作虚无。红尘有我,谱一曲禅歌,挥洒俗情杂念,雨季,奏出了单身的心灵净土。坐观风扬雨落,我今笔墨留香,不尽温婉,于一个永恒的梦幻国度里诉情红尘。红尘有我,化去一身素雅,静候一缕清幽。可惜,无奈呵,无悔包袱太重,何时可卸身淡然,风雨后的喘息瞬间,回眸处,幸福是否等待。

回想萧瑟秋波影,落霞夕去人孤吟。掬一手残云,平复过往伤痕,看尽浮光往事,聆尽落叶玄音。红尘有我,心逐水流,任韶华渐老,独留一丝雨下幽情。粗浅的文笔编一章无言的残律。习惯了课后坦言,诉过往尽倾,凝笔尖墨迹,绘一篇心灵光阴。尘埃落定,雨露多情,红尘有我,一个平庸不甘的奔三男孩。

浮光略影,一缕风轻,荡起一人悠悠贪欲,奏出了一曲红尘多情。绵绵无边的思雨演绎了跌落的青春,红尘有我,流年浮根。寂寞的眷恋,是痴情散落的枯枝,入了尘,却没能断了根。

好想驾一叶孤舟,在柔情似水里从容摆渡,红尘有我,孤守独望。悠然雨落,风在等,相思叹尽愁肠,可惜流年易伤。青春渐行渐远,留不住的是浮光划过的梦影,就如这般相思的雨,等不到夕阳的约定。红尘有我,候守多年,几度苍凉,几许彷徨。

红尘有我,雨中流连,梦境徘徊,一场期待,一场等待。我在等,一个携手而归的人。这场雨,风情尤在,萧瑟处,我埋了粒等待的种子。缘未至,情依旧,未曾开化的相思,祈祷风雨流转,带去无限缘浅。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