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山楂树上的思念

山楂树上的思念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4-19
  • 阅读:545

多想,你把月亮的梦给我,就象晶莹的露珠一样,在我滑润的肌体上滚动。多想你在我的山楂树上串上一串风铃给我,就像你的梦随时都被摇醒,我在浓浓的思念中,把爱给你。

不论你的情丝三千丈,还是绕指成柔的想,我都要捆绑住你的一生一世,也绝不言悔。

我此时任我的思绪烂漫,就象在海阔天空的想。就象在我的精神世界里,始终有你美丽的表象。世界本该是那么的神奇和古怪,没有什么高贱之分,就象在我们喧闹的空间里,始终有繁华似锦的爱在为我们构筑那美丽灿烂的过程,就象在美丽的山楂树上,看到那红彤彤的山楂,在你的眼前悬挂,你就会想到望梅止渴的寓意。

谁都穿破不了红尘梦的煎熬,也包括你和我。没有压抑的爱情不叫爱情,我们都是在精心的守候。给你一丝温暖,你便有一种爱的感觉。我们都能劈荆斩浪,扬帆起航,但我们一定要把握住方向,把爱的船摇向理想的彼岸,寻找美丽的阳光和灿烂。

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会更加的想你,那入木三分的想象,简直把我带入相思的梦境。宛如我就铺排在你的面前,你在点点滴滴的呵护和给予。你的美真的叫我无法忘记,就象裱在相册的你,活脱脱的出现,叫我真的无法表白。

这样的夜晚,那美丽迷人的时空,我们都在梦中穿越,就象那暗香浮动的黄昏淹没在夕阳里夕照里,我在前仆后继的去想,去思,也圆不了那美丽的梦。

我的心,就象那浪漫的园区,就在等待你游玩和采摘。露珠滚落的地方,就象在草丛中滚向你爱恋的地方,我真的侍待你的踩盘。

当你的名字再次出现,日子就种下了美丽的思念,在我多情的季节里泛滥,你早已破译了我爱的密码,捡拾了一地的孤寂与落寞。我将用诗的温馨来触摸你的爱,用满腔的灵感唤醒那爱的缠绵。你的一举一动都深深的吸引着我,象那美丽红彤彤的山楂,在给你望梅止渴的机会。如果没有你的悬挂,我怎能看到那美丽,怎能升腾出爱的火。

没有你的日子,真是好孤单。我习惯了在那个时候想你,习惯了你体香般的味道,习惯了你小鸟依人的模样,习惯了你撒娇时的乖巧和任性。我习惯了一个人在夜里深情的想你,习惯了一个人的孤独,习惯了一个人的伤心,习惯了一个人在夜里的无助于沮丧,总而言之,没有你的日子真是好难过。

错过的,已找不回来。在苦与痛间徘徊。夜色烂漫的漆黑,眼神就象定格在窗外,企盼星星和月亮的到来,给我一点爱的温暖。放飞只是个过程,散发也会成为永远。那一地的花香,也会弥漫,从你梦的小脚丫起飘到你梦的头颠。凤凰不会学鸟叫,山楂的爱恋也能生起玫瑰似的红颜。

那是什么样的心境去等,那又是怎样的痛在哭。那千年和万年的等待,只配如此。现实和境界始终在画上了问号,爱中布下的诱惑会叫你陷入到陷阱。我们真是机不逢时,自责又有什么用,我们只有苦等一生,去面对现实的孤苦与冷漠。

真想挣脱掉爱的枷锁,把一切的不如意抛在脑后,不想在去想那多美的结局,我要能在背后看到你,也是一种享受和满足。那日复一日的在电脑前给你写情诗和爱情散文,就象你在我的山楂树下,聆听那夜的美好,那唯美飘逸的琴音,就象在那美丽的山楂树上飘荡,你象活在我指键一阕阕相思的节奏里,伴着爱的美丽邂逅,红红的山楂值得你回味,那酸甜可口的味道叫你至今忘记不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