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一个人走学会了品酒,一个人醉懂得了心碎

一个人走学会了品酒,一个人醉懂得了心碎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12-17
  • 阅读:429

眼泪不再流了、因为尽了。时间不会走了、因为停了。心脏不能跳了、因为碎了。幸福已经去了、因为败了只是一种记忆、萦绕在心头、挥之不去只是一种惆怅、拨弄着回忆、慢慢流泪既不回头、何必死守、既然无缘、何需誓言、爱在你我呼吸间、慢慢沉淀情从我们眼神里、默默旋转何为天地间。

永恒的爱恋爱情的答案、惟自己纠缠解开了束缚、留下的、始终还是一段残念。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续燃有一个人、再也不会相依相偎到永远有一个声音、再也不可能回旋有一双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温度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有的东西。

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人生中有各种各样的爱、但千万别让爱、成为了一种无情伤害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爱和被爱是一种感觉、爱是一种心灵的默契、爱是一种刻骨铭心的思念爱是一种无需回报、而心甘情愿的付出。

爱是一种为爱人的幸福、而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爱是一种渴望得到关怀、尊重、理解与包容爱是一种相依为命和善待彼此的过程爱是一种心动心跳心痛的感觉爱一个人要道歉、也要道谢爱一个人要认错、也要改错爱一个人要体贴、也要体谅爱一个人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说放弃闹别扭了。

可能你会后悔一阵子若放弃了、可能你会后悔一辈子缘份不是诗、但它比诗更美丽、缘份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浓、缘份不是茶、但它比茶更韵味、在一起的时候、要懂得用你的爱去包容他、疼爱他、因为他现在属於你在分手的时候、要懂得用你的爱去宽容他、遗忘他。

因为他不再属於你爱就是一种责任、爱是无止境的、永不失落的、他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他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为他的快乐而快乐、为他的幸福而幸福、要遇上一个人、只要一瞬间的时间要喜欢上一个人、只要一句话的时间要爱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天的时间而要忘记一个人。

却要用一生的时间为自己的梦想而梦想、为自己的执着而执着、为自己的幸福而幸福、到自己想到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因为你只有一次的人生、一次的机会一句残酷的句子、会摧毁你一生、一句温暖的句子、也会拯救你一生。

有一种爱就做放弃、有一种爱就做执着、有一种爱叫做祝福、有一种爱叫做祈求、有一种爱叫做无私、有一种爱叫做奢望、还有一种爱叫做真诚、执着是一种美好、坚持是一种忠诚、美好不一定快乐、忠诚不一定幸福、爱由一个微笑开始、然后用一个吻来成长、最后再用一滴泪去结束、或者、用幸福去终止。

在错的时候、遇到对的人、是遗憾、在对的时候、遇到错的人、是错爱、在错的时候、遇到错的人、是幸运、在对的时候、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是幸福、路,一个人走学会了体会深夜、一个人睡、懂得了品味、酒精、一个人醉、懂得了心碎。

只是人生、变得有着那么一点颓废、爱、就大声说出来、痛、就大声哭出来、爱、要学会去珍惜、痛、要学会去忘记、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如果爱,请深爱若不爱,请离开放手幸福,是想让你更幸福;丢掉幸福是给你幸福…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