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没爱的心情

没爱的心情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11-26
  • 阅读:375

心中的那个他,没有了,跟他之间的感情画上了句号。经过了几个白天的失魂落魄,经过了几个晚上的痛苦折磨。心也就慢慢的平静下来,毕竟已是足够成熟的女人,不比少男少女,为爱死去活来,为爱疯狂为爱癫!

我更喜欢咀嚼爱的滋味,从缘起到缘落,都是我喜欢咀嚼的滋味。

很多人感情的失败,都说伤不起,我却不以为然,爱的起始是快乐的,让人神往的,爱的途中是幸福的,充满甜蜜的。爱的落幕是痛苦的,是苦涩的。可是往往这痛苦,这苦涩,才是人生最值得记忆,最难以忘记的时刻。

想到他最后的信息,每时每刻的等待结果都是无言的结局。心在疼,心在流血,心在哭泣,那分分秒秒的痛苦,那分分秒秒的煎熬,直伤的人憔悴,伤的人难以入睡,食不甘味。

沉浸痛苦,犹如喝着一杯苦咖啡,品味一杯浓浓的茶水,都是无尽的苦涩,可是爱情的乐章里定会演奏这种苦涩曲调,才更能打动人。倘若咖啡加糖,不就失去了原汁原味的本真。茶水淡了是不是还有茶的滋味?

深深的痛苦包围,证明自己心中对他还是深爱不悔,自己还拥有爱情的氛围,一次次想着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一次次想着在一起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体会他爱自己的滋味,无论他的包容,还是他的霸道,一切都是他的好,一切都是在一起的好,明明知道他的心早已走了,早已不会回头,自己还在傻傻的等待,傻傻的不想从痛苦中走出来。( 散文网:www.sanwen.net )

随着时光的流逝,随着生活里没有他,工作生活日子一天天喜事愁事,大事小事繁琐事的磨合,脑子里对他的爱与恨也逐渐变淡。分分秒秒的痛变成闲下来时的痛,他的好,他的一切已不再重要,他变成了偶尔的回忆,曾经的过去,一次不知道是对是错的爱的经历。

一切风平浪静,又是平淡人生。在没有下一个他的日子里,心是寂寞与空虚,抬头看蓝天,却没有看到蓝,看白云,更看不到白。因为心里没有了一个他,生活也失去了色彩。

所以,我喜欢爱的开始,喜欢爱的路上,也喜欢爱的落幕,毕竟都有爱。没有爱的滋润,没有爱的力量,没有爱的色调,生命是否还有色彩?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