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那些与爱情有关的回忆

那些与爱情有关的回忆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12-04
  • 阅读:441

时间会流逝,岁月会沉淀,有些人会慢慢远离我们的生活,有些事情会渐渐被我们所遗忘。爱情的开始只需要一秒钟,而爱情的结束却要一生的时间!

在这一生中我们追寻过,喜欢过,有过牵手的幸福,也有分手后的难过,快乐与悲伤憧憬着我们的过去和未来!

那些以为不可失去的爱情,会让我们的生活滞留,但是,等到真的失去了以后,却发现其实生活依然在继续,因为时间会冲淡所有的一切,不是我们没有真正爱过,也不是我们已经不爱了,而是我们明白,爱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信任,你对她好,但是你不会给她任何压力,爱一个人不是占有,爱一个人是你想她所想的,做她想做的事情,给彼此自由的空间!

岁月带走多少往事,不堪回首,遗留下的只有些许的回忆,我们想念,我们怀念,那些曾经深爱过的人,在时间的记忆中,渐渐转变成了欣赏,那些曾经对她的爱恋,更多的化作对她的祝福!

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会一直陪着谁,二个人的相识也许是命运的安排,而结果其实早已注定。

爱情是伤,爱情是痛,伤过,痛过,才懂得什么是爱。爱一个人的时候会哭,爱一个人的时候会累,哭过,累过,才懂得如何去爱!

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在这样的时节相遇,我希望可以陪在你的身边,把两个人的寂寞守成地久天长的幸福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