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在你的爱中沉沦,在思念中枯萎

在你的爱中沉沦,在思念中枯萎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10-07
  • 阅读:618

谁的容颜让谁一生怀念,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却道人生只如初见。前生,我焚香,却与你擦肩,错过了一世动情的流连。从此寻你,不眠!今世,屈指,沉湎,你的容颜,再次浮现,却已不是当年。恍惚间,谁拿浮生,乱了流年!

是不是,许多美好的东西,只有变成了回忆,才后知后觉它的珍贵,比如感情。

当爱已重重的画上了句号,那些记忆中的甜蜜,也已是久远。可就是突然间,在黑暗的某个角落,那些已流逝的曾经,瞬间涌出尘封的心底,似水,漫过双眸。

如果,今生,唯有思念,才是我唯一爱你的方式,那些轻落的泪,是否会细数着我把思念又苦了多少遍?那些消融在泪里的惆怅,似落花流水般弥留眷恋。却又无可奈何。

此刻,沉默,是我最无奈的哭泣。那个让我敢义无反顾去爱的你,今夜,又在哪里?有没有想到我?

其实,说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

我该怎么努力,才能让思念,隐藏的更深一些,隐藏的不被任何人发现,包括我自己的心。

黑夜隐处,粉饰的坚强,是那么的不堪一击,让击落下的伤痛,满满的覆盖了我思念的空地。荒芜的感情,自你走后,就再也没有新的脚樱留有你记忆的地方,已无法让任何人去碰触,一碰就痛。

这一切的一切该怎么去解释清楚,或者,还有解释的必要吗?

时间,能否帮我澄清逝去的往事,能否可以消除他心中的误会?

我无奈的离开,被认为无情的背叛。我只有百口莫辩的沉默,一直一直。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心疼你,在你不悦的时候,而我却无法抚平你紧蹙的眉头。心疼你,在你心力交瘁的时候,而我只能无能为力,束手无措。心疼你,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却无法适时的出现。我能给你的,只有一份默默的守候。所以,离开希望有一个人更好的替我去爱你。

你不懂我背后的眼泪,你不懂那颗我为你流泪的心。

凝泪为爱,你是我今生独自守候的温暖。

每一天,我默默的望着日出日落,然后告诉自己,忘记你,又过了一天。每一刻,数着时针一分一秒的走过,红着眼眶告诉自己,这一刻又过去了,我没有把你停留在曾经的记忆里。

我陪着时光一起流逝,等待岁月沧桑心底铭刻的记忆。在你的爱中沉沦,在思念中枯萎。

爱了一遍你,从此孤单了自己,而对你而言,我的爱已变成了一种伤害,我的名字已如针一样的刺进了你的心里,是不是?也罢,至少这样你可以毅然转身,从此天涯,不必留恋。可以更好的迎接你新的开始。

孤冷清秋愁正浓,曲终人散终成空。只是我还执守着你留给我的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空白。美如烟花的刹那,留在让我心动的光芒里,乃至我的生命里。虽然,倾刻已成指间,虽然韶华在也无处去寻。但有你的曾经,让我的一生在不是苍白的一幕。只是,若我欠了你的永远,只有用我的泪来偿还了。

念今生,若说无缘,为何相见,若说有缘,前世的多少次回眸,只换来今生擦肩匆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