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紧拽青春的尾巴

紧拽青春的尾巴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2-14
  • 阅读:527

过惯了学校悠然自得、清心寡欲的消散生活,一直以来感觉自己还小,享受青春的生活才刚刚开始,蓦然回首,已到了20岁,不曾想到现在已处于青春的尾梢之上。紧拽青春的尾巴。今年想给自己找个伴了。

偶然见别人对我还未有过初恋的那种惊讶,我更是苦恼不已,我失败吗?一切的困境都缘于一个“情”字,不善于对爱情的追求,拙于在这场游戏中扮演任何一个角色,对待感情过于追求完美,于是我败下阵来。我已过了那种青涩纯真的年龄,却还做着一个青涩纯真的梦。

上天没眷顾给我优势的资本,却给我一个在感情上过于追求完美的心。我早已习惯了花园里情侣的卿卿我我,没有羡慕,只有深深的遗憾,遗憾我逝去的青春再不复返。每当我遗憾逝去的青春时,总会暗之说:珍惜好以后就行了。然后我接着又在事业的繁忙中蹉跎。这样,再一次蓦然回首时,遗憾又涌上了心头。

任凭我如何挣扎始终无法改变这所有的一切,时常用伤感情歌使自己变的更加无辜,我真的无能为例吗?找一个深爱的人为什么会这么难,找一个在寂寞无助时说话的人为什么就这么难,找一个能够理解你的人为什么会这么难。

现实中,你看上她,她又看不上你;她看上你,你又看不上她,这个在情感世界里永远无法颠破的真理,让我痛苦不堪,伤痕累累。为何不将就下自己呢?不,感情的世界里永远没有将就的余地。情感上的失败不足以改变我的生活轨迹,也不足以改变我的心境,我还是乐观地对未来充满信心。成天就这样忙碌着,不给自己一点喘息伤感的机会。只是闲暇时,才意识到自己应该找个女朋友了,自己该到谈恋爱的年龄了。

我不想听什么自古圣贤皆寂寞,好的还在后面的这种阿Q式的自我安慰,我不想当圣贤,我也不想找好的,我只想找个适合我的、我爱的和爱我的。

我可以说空有智商但无情商,不知道如何去追求一个女孩。该怎么办啊?是否该就此告别单身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