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黄叶入怀

黄叶入怀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11-26
  • 阅读:506

那年秋天,西风烈,黄叶纷披,纷纷入我怀。

我站在山巅,任秋风劲吹,我自岿然不动。望你天高云淡,寥廓,心惊。草木枯萎,料得寒意侵心怀。我心愀然。

风霜雾雨,笼罩心头。你在哪里,我不知道。身旁的狗尾巴草,把我嘲笑。笑童心依旧,人心不舍,痴迷不改衷,钟情于玫瑰样的灯火。不离不弃,恒心永在!

草木零落,雪拥马关。我告诉自己,不许犹疑自卑消沉。万山不许一溪过。我也要踏歌而行,找你,追你,不觉其苦,只觉其甜。雪山无路,也会劈路而行。我受到盈盈的雪的好心关照。彻骨的寒意,心胆俱裂。我在经历了严寒的考验后,从死神手里逃出,获得了于死神搏斗的经验。从此,我相信冬天里,心不会冰冷,御寒之道在于:春天会融化寒冰,谁也挡不住的。河水哗哗,两岸花开,人影幢幢,牛羊随处可见,草绿山茂。

我会在花样年华的簇拥下,走向你,苍颜白发,至死不渝。钟情玫瑰样的灯火,永远青春不老。

秋风萧萧,黄叶疾驰。衣袂飘飘,我开始等待一朵玫瑰花开和一盏灯光温暖。那年秋天,记忆犹新,黄叶入怀,心情不错。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