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蒲公英的想念

蒲公英的想念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11-02
  • 阅读:458

是啊,怎么可能呢,你怎么可能会知道,我空间的密码是你的手机号码呢?

你说的很对,怎么可能呢。怎么可能知道呢?你怎么会知道我每天都在想你吗?

挂着Q老是没事隔几分钟就要看下你的头像是亮还是暗,看到你的头像暗的时候很失望,想着此刻的你是在干吗呢?

看到你的头像亮的时候,又在犹豫着是否要跟你打招呼,或是在等待着你的问候,在这样的盲目的等待和犹豫中,你的头像又再次地暗了,然后下定决心,下次你要是在的话,一定要跟你打招呼,接着的又是重复的又一次地失败,我很痛恨自己的怯懦与胆小,不是说很喜欢有个性,能主动追求自己爱情,敢爱敢恨的女生吗?到了关键时刻又没有勇气,唯一能做的是不厌其烦的看着跟你的聊天记录,回味着当时跟你聊天的心情,傻傻地想着当时的你。

人家说爱上一个人只需要一分钟,忘记一个人也许需要一辈子,我一直都不相信,一分钟就可以爱上一个人吗?直到遇见你,虽然我不是在一分钟的时间里爱上你,可是却足以让我深陷,我甚至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让自己深陷其中呢?事实很残酷,在从跟你第一次聊天后的每一天我都很想你,熟记你说过的每一句话,你说你喜欢唱歌,不过有点五音不全,于是,不爱唱歌的我,认真地跟着音乐记住每一句歌词和旋律,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够唱给你听,原来爱一个人总是想要努力地讨好他,即使是自己不爱,记得命中注定我爱你,里面的一句台词大意是做自己不喜欢的而你却喜欢的事,那样才显得伟大,你是否能够了解我的心意呢。

最近隐约感觉你的心情不好,话语间透露着无奈,我很想逗你开心,可是脑子就好像被清空了,所有的安慰的话都变得这么的凤毛麟角,我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你,如果可以的话,能让我和你一起分担吗?在你不开心的时候给你讲笑话,在你需要温暖的时候给你怀抱。

晚上在**上我说我做了件很傻得事,你说什么,回答:说了就没有意义了,也许哪天你会知道,也许有个0.1的机会;你说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知道,你就好像个旁观者说着别人的事情,是啊!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会知道我空间里的密码是你的手机号码呢?

想起张小娴的荷包里的单人床女主人公喜欢男主人公,通过在抱枕里放给他的信来表达自己的爱意,如果下次我们有机会再见面的话,我想送你一个抱枕,但是,希望你没有看过这本书,原谅我的胆校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