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写给little girl的留言

写给little girl的留言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09-25
  • 阅读:453

第一季

静静地守侯着那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为什么在要守侯,因为我呆在密不透风的空间里,那是没有快乐,只有无奈……

天空是蓝色的吗?我不知道。曾经有人对我说天空是蓝色的,是那种让你幻想的深蓝,所以我幻想了……

你在对面静静的,我依然看不透那玻璃似的对面,只知道有你在对面……

在你陪着我的日子里,快乐随风飘扬,因为风里充满了快乐……

我讨厌多愁善感,但是我愿意为你虚伪一次,我不是因为多愁善感而虚伪,而是我因为虚伪而多愁善感……

你的美我始终无法看到,心灵因此拉近,怎么好象柏拉图的《理想国》呢?可是我面对的是现实……

挣扎着说,去你的,玩我的吧。傻笑着说,滚,逗你玩。呵呵。

希望你过的真实,过的快乐,过的没有负担,可是你有一份责任。对父母的。

理解万岁,万岁理解。在这寂静的夜晚,没有荧火虫制造的浪漫,但是有心灵撞击时的温暖。

记得,有人在关心你,有人在思念你,有人在……在我们一同渲染的绮丽长廊里,记得……

压力没有人给你,但压力是你的原动力。不要因此而抱怨,也许你不会抱怨……

好象在说给自己听,呵,多么有讽刺意思。这个过程,我在体会……

好好的,保护好自己,不要觉得老套,因为有了生命才觉得生活有意义。

第二季

“当我还在人世的时候,我无法得到你的爱,当我离开人世的时候,你依然不在我的身边。”是否还记得那个我们美好的约定,但是这“美好”的约定可能只是对我一个人起着作用,我不知道是否你也觉得美好。我还是那么的单纯,不知道这世界的惨酷。我对爱情总是充满着向往。但美好的憧憬总是有力量把我打垮,我得不到我想要的爱情。我天真的以为华丽的爱情会在我们之间出现。但是我现在不得不想一想我是不是疯了或是傻了。你的想法也许是透彻明亮的。我的想法却很是愚钝。这段时间我总是给自己一个信念:“三十岁得到爱情”。但是你却坚决的把我独自抛在爱情的荒漠里。让我伤心。天空是阴霾的。此时此刻我的世界将发生变化。是你让我成长。我谢谢你。“我永远不会再相信女人。”你的生活将依然继续着,没有我的存在你可能过的会更加美好。也许我让你烦恼过。如果真的为我烦恼过那真是我的幸运。多么想知道你的答案。也许你的“答案”已经很直接的告诉了我。执迷不悟不是我要走的路。但这次我会执迷不悟下去的。2019年是我为自己定的期限。如果“痛”是爱的味道。我尝到了。祝你幸福。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