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忘不掉的爱

忘不掉的爱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10-15
  • 阅读:716

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会想起我失败的爱一次又一次的为爱失败已经让我对爱没有了感觉,今天又是一个阴雨天,我又想起了那已经不现实的爱了。

我爱上了一个我应该去爱的人,他本有女朋友,我也知道,可我却相信了他的那些花言巧语,他告诉我他不爱他的女朋友,早就想和他分开了,他说他们没有感情,我相信了他的话。

就在我把所有的爱都放在他那里的时候,我突然知道了他要结婚的消息,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是真的时候,我感觉我好象已经崩溃了,我那么爱他,他却这么对我。

我曾经以为我是第三者。我还为这个第三者内疚过,可我现在根本就想不明白,他说过他爱的是我,那为什么还要和他结婚呢,难道我就不能有一个真正属于我的爱人吗。

我和他有过美好的回忆,有不少的开心和快乐,我为他要结婚这件事我好多天都开心不起来也快乐不了,过了一个月后我才好了起来。

因为我想明白了,他们本来就是一对,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第三者,我不应该为这去伤心,因为我没有权利去伤心去责怪他,我心里爱着他就应该让他幸福,他幸福就是我的幸福,所以我决定放弃这段没有结果的感情,

可我用了很就的时间也用了很多办法把他从我心里踢出去,我怎么也做不到,我爱他爱的已经没有办法忘掉了。所以我想把对他的爱永远永远的放在心里一个小小的角落,我不会去打扰他,我也会为他开心,他能找到一生能陪伴他的人很为他高兴。

可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有一个属于我的幸福,因为他永远在我心理那个角落,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他彻底放下,如果放不下那我在找任何一个人对那个人也不公平,对自己的幸福也不敢保证,

明明找到不该爱还是爱了,明明不可能还抱了希望,明明找到他不属于我,我还是忘不掉。

这些对我来说太不公平了,可这些不公平也是我自己找的,我该怎么样才能忘掉这错误的爱,难道我这一生都忘不了吗,我好希望我能忘掉他。

谁能告诉我我改怎么办?我该怎么做?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