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我要的是你无限的爱

我要的是你无限的爱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4-03
  • 阅读:650

今晚的夜太别的漫长,因为我在失眠中,含着泪,时间在欺负我的爱将要跟我说再见!

原来我花了四年的时间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我眼前的这个男人,今晚我流着眼泪,他却安然的睡去,仿佛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

今晚我无意中翻开了他电脑,却发现他和一个陌生女人的照片,笑的是那么的灿烂,那种前所未有的灿烂真的让我有点嫉妒,仿佛已经是两个相识很久的恋人,而在照片底下描述写着睡觉两个字眼,然而我仔细一看,发现那竟然在我们现在住的房子里照的,那一刻,我发现我的生命将再一次走到了死亡,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当时的心被冰封的感觉,原来我花了四年的时间却比不上一个过路人。

今晚我无法入眠,我要的答案在他的睡梦中化为灰烬,他说没必要回答我的问题,认为我是在无理取闹,我知道答案只不过是两种:一种是可以让我们继续走下去,那就是他的沉默,另一种是他的坦然,我们马上分手(我知道我们不会这么轻易的放弃,因为我很爱你),但是他没有给我任何答案。

我是多么信任我眼前的这个男人,可是今晚它将结束一切我与他的故事,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不存在真爱.今晚我无法入眠.因为我眼前的这个男人一而再的欺骗我,伤害我。他知道在我的世界里不允许背叛二字,可是今晚去我却认为他已经在开始背叛我,背叛我们的爱情。

今晚当我看到她们的照片,我竟没一滴眼泪,因为我的心已死,我的泪将与我的血液一同流在了我的心里,这样我想至少可以保全我自己。今晚我没有与这个男人同睡,因为我的心在发寒。

别人都说以后谁娶到我将是他们一辈子的福分,可是我眼前的这个男人却认为我所做的一切只不过是自做多情,他可以任意的伤害我,他可以不过我的感受一个问候都没有,他可以背着我去见他的女网友,他甚至认为我一直以来的关心是种监视,如果我将要和我眼前这个一点不了解我的男人过一辈子,我会不会快乐?

今晚我流着眼泪写着我的爱情值,它将与这个黑夜吧我们一起埋葬,今晚,我听着我身边这个男人的鼾声,泪水当涌泉陪同长眠。

每晚我都希望有这个男人抱着我睡,这种温柔那将是我一辈子的幸福,可是今晚我却独自一人默默的流泪,我甩开了我眼前我原以为可以相敬如鬓一辈子的男人,他是我的幸福,也将是我的痛愁。

今晚我没有一点睡意,因为从未想过我深爱的爱人有一天会嫌弃我,他将离开我。我始终无法忘记那晚我们的对话,他说有我无我他的生活都可以过,或许那是因为他已经找到一个将可以代替我的人,或者说代替是否形容过头了我的重要性,应该说是另有新欢(原来是我想多了)。

曾经诺言滚滚,今日无一兑现,我深爱的人,你在干什么?为什么要这样一次一次的伤害我,难道你真的不爱我?如果你真的不爱我了,为什么还要这么苦苦的勉强自己来爱我?

天也亮了,可我眼前的这个男人的鼾声却没有停过,或许他真的也很累了,都累了,包括我的眼泪真的也累了,够了!

亲爱的,其实不管怎样我的心都是属于你的,我知道我有时的野蛮和霸道占欲了你的自尊,可是我真的已经在努力很努力的改了,记得你曾经说过要做自己,难道我为何不想?可是我知道爱是要相互理解与包容的,相爱相知的,更重要的是彼此之间的信赖,如果我们都不懂的迁就对方,那这一切可以叫爱吗?

亲爱的,你终于醒来,我知道我的键盘声打扰你的美梦,请原谅,因为我的心实在是太痛了,如果你可以原谅我,那就让我继续下去,或许是对我最好的安慰!

说好了,这辈子不管怎么样你都会娶我的,我要的是你无限的爱,知道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