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伤感的情感散文

伤感的情感散文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11-24
  • 阅读:442

如果你保证不了对我的爱是专一的,你就别再对我做出承诺,就把我当作你博爱里面普普通通的一个,而别再让我痴情地守候你的唯一。

如果你真的只爱着我一个,那就别在我的背后与别人藕断丝连、打情骂俏,我可以与别人分享财富分享知识,但我无法与人分享爱情和你的身体。

如果你的手机里不能只存我一个人的电话,那也请你别再和我在一起时偷偷地与别人短信谈情,免得你费心地解释或者在你洗澡时锁上你的手机。

如果你想过将来有一天与我携手到老,那就别在我的心中留下道道伤痕,要知道你的手是无法抹平你亲手刻划的伤痕,那时,我们牵着手之间握着的是悲苦的介蒂。

如果你根本就没有珍视过我的感情,就请你明明白白告诉我,或者用一种直接点的方式暗示我,因为我所守着的那一点点真情想留给那个最爱我的人,我怕到时候在她面前我一无所有、自容无地。

如果你无法改变你自己,如果你想通过这种方式来报复命运对你的不公,如果你想用玩弄别人的方式满足你的占有欲,如果你觉得所有人都欺骗了你,那请你明白,你最终伤害的还是你自己。

如果你知道我是多么的伤心,就请你好好答应你自己,我可以忘记过去所有的不快,只希望从此拥有你的专一。

如果你不能放弃你所陶醉的酒吧寻欢夜夜纵情酒醉情迷,就请你别再戴着公司职员的面具,你知道我纵使胸怀海一样的宽容,也无法控制住被你欺骗后的悲泣。

如果你根本就不想珍惜我对你的感情,我还是要说,对于你曾经给过我的,对于我们曾经在一起的美好回忆,我心中永存感激。

如果有一天你倦了,累了,哭了,悔了,悟了,请你再回忆我曾经给过你的真爱,那也许会让你疲惫的心找到一片可以慰藉的归依。

如果你没有想过未来,就请你跟上我的思维,想一想,将来即使不是我,另外的一个人牵起你的手时,你怎样向他讲述你粗糙的过去?

如果时光能倒流,如果命运能把握,如果真的有来世,我想,我还会愿意认识你。

如果来世我还能认识你,我只求命运许我一件事:要么我拥有你的专一,要么我能做你的父兄,用亲情包容疼爱任性的你。

如果任何一个如你一样的人看到我的这些文字而有所感触,我那被你刺伤击碎的心都能感动些许慰藉。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