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男人的花心是女人的肿瘤

男人的花心是女人的肿瘤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09-13
  • 阅读:431

在情感的流程管理世界,男人和女人平分秋色,各占半边天,男人和女人永远是情感关注和讨论的主题和核心。世界是多元化的、矛盾的、辨证的和统一的,所以,男人和女人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有着令男女都说不清楚和定性的话题。男人说女人要贤惠温情,女人说男人要负责强悍,男人嫌弃女人的小妇人之仁,女人嫌弃男人的大男子主义。于是,男人在女人面前有很多值得训斥的毛病,男人也不把女人当回事。男人和女人的矛盾在不断的激化和量化,终究有天会爆发,最后,肿瘤似的像死神把他们给病化,直到他们大难临头,阴阳隔绝。

男人也好,女人也吧,谁在谁的面前都是个角色,就是看这角色的对方心态怎么样,好点,还有审美情趣在那里欣赏和品味对方的亮点和性感的部位,不好点,就是冤家路窄,非把你败坏的一文不值、名誉扫地,令你死无葬身之地。经常我有这样的思考,为什么一对情人得不到爱情的最后幸福,就成就他们仇人的一生苦海。会心的朋友一定会注意现实当中我说的情况,真的,很少有一对情人能真正的在乎即使分手或者因为种种原因导致爱情失败后,还能保持朋友之间那种纯洁的关系。

女人嫌弃男人的花心,尤其是有个更加出色的女人在男人花心的病根助长其火焰,那这个女人甚至会变态或发狂到致那个比自己性感和魅力的女人于死地而后快。女人最可怕的也只能是达到这样境界了。男人花心有三种原由:第一是喜新厌旧情节;第二是风流刺激;第三是对妻子失去信心。对妻子失去信心有很多因素,比如妻子生病不能瞒住其要求的,或者妻子在其心里的形象不好了,也可以是妻子在外面也有外遇等等都是的。女人实在是没有办法和途径可以将男人的花心病根铲除,这就好比女人天性就是喜欢打扮爱美和阴柔流水般,估计极少数人能像佛祖那样一身性空,断尘绝俗。

所以说,男人的花心是女人心头永远的痛,是女人的肿瘤,是个病魔般的幽灵,像时刻准备吞噬自己性命的死神,爱而恨,想恨却爱的无奈和痛苦。女人只有明白男人的花心是永远不可以彻底除根的病,才有可能用静下来的心态和平稳的想办法解决男人的病,即使解决不了,也会让自己幸福的多点而痛苦的少点。

男人的花心是女人的肿瘤这个命题其实很有话可以说,而且也是次话题解决的关键和核心。男人花心既然是改变和挽救不了的本性,于是,女人就应该懂得怎么样用理性的心态去迎合和考虑男人病根的良剂。女人和男人天性就有不同的分工和性质,为什么非要向一致的方向和程度去追求和发展。其实这样的逻辑本身就是极其偏激和错误的,所谓求同存异,共同发展,也是同中有变,变中固异,使得同而合力发展,异而相生相克,达到共性和个性的完美相处和和谐发展。男人和女人无疑就是这样的道理和状态,既然能平坦的静下来,相比各自都有牺牲和既得利益,这样就够了,为什么还要在那里无止境的麻木不仁,任何事情过了度就是否极泰来,就是向对立的状态转化和发展。

男人花心是女人肿瘤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个肿瘤是恶性的还是有拯救的机会和条件。肿瘤恶性的发展下去就是癌症,而癌症才是绝望到无可救药的地步。我们对待癌症只有绝望的等待时间的消逝。所以说肿瘤只是一个预兆,女人的态度直接导致幸福的继续和爱情的断送,把肿瘤治疗好还是将其恶化到癌症,女人你选择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