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爱就像牧场上的花一样纯朴

爱就像牧场上的花一样纯朴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08-18
  • 阅读:610

得到他人的爱是一种幸福,爱他人更是一种幸福。

??爱,总是像牧场上的花一样纯朴。处处沁透着自然与和谐。

??世界上有六十多亿人,芸芸众生。这其中,有我们认识的,但是大多数是陌生人。那些人,你不舍得给他们爱中极品——爱情,亲情,友情。你能给他们最深的,就是简简单单的爱。

??爱,像牧场上的花一样。它很纯朴,最不华丽——但是,它总是最能给人温暖。

??爱与浪漫不同。年轻人总是比较容易把浪漫和爱弄混。但是,浪漫是经不住思考与回忆的。浪漫可以大量的复制,但是爱却不能。爱,或许只是某一个细节。但是,爱如香醇的美酒,愈放愈浓;而浪漫则不一样。它如一杯茶,只能给人霎时的浓烈,但是早晚会有一天,会淡然如水。

??真正的爱,永远不会潜藏着危险。施舍爱的人,心像牧场上的花一样纯朴。在美丽中壮丽。这种美丽,是一个人心中最永久的定格。

??爱,永远像牧场上的花一样纯朴。爱,总是可以让人感觉到温馨,并且感觉到坚强。它不容易在水晶瓶里绽放,却极易在泥土中生根。爱,不需要人的刻意栽培——诚实是它的阳光,真诚是它的雨露,再加上真心为它施肥,除草,就足以让爱茁壮成长。

??爱,不像是长篇小说,它更像是一首极短的小诗。因为,爱像牧场上的花一样纯朴。它不需要华丽的外表,只需要浅浅的颜色。所以,真正的爱,很容易因为没有可以清楚看见的华丽的外表而被遗忘。不知道你是否注意过,似乎很多浅色的花香气总是最浓烈的。是的,因为它们像是爱。爱,像牧场上的花一样纯朴。

??当你疲惫的时候,你是不是觉得,在牧场上要比在拥挤的花店里放松呢?因为,它们可以让你想到爱——爱像牧场上的花一样纯朴。它总是可以用最小的力量,让你的内心得到最大的震撼。

??爱,总是像牧场上的花一样纯朴,总是让你感到坚强——不论你身处多么糟糕的境遇。因为,爱像牧场上的花一样纯朴。那么坚强,那么,绝美……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