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我和初恋女友的第一次

我和初恋女友的第一次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3135

第一次说要送她回家,我激动了半天,她答应了却自己先跑掉,害得我追了半宿,也没看到人影。

第一次和她一起回家,两个人骑着自行车,距离有1米,说说工作上的事,没到20分钟,到家了。

第一次送她礼物,一只小兔子。她好激动。

第一次一起吃饭,她叫我别拘束,可我还是紧张不已。

第一次牵手,步行送她回家,在过马路的时候,她抓住了我的手,感觉像触电。

第一次亲密接触,和她去公园,坐在锁链上,第一次坐得这么近。

第一次给她写信,写错了不少字,被她挑出来,训斥了一通。

第一次伤心,原因是她外公给她物色一位有钱的男孩,她告诉了我。

第一次拥抱,两个人不约而同的,轻轻碰了一下,分开,感觉很幸福。

第一次说我爱她,想了好久,终于说了,心没有跳得厉害,却感觉很兴奋。

第一次伤她的心,我说了“我们俩还太斜她误会了,跑掉大哭,我的心撕裂般疼痛。

第一次不知所措,伤了她的心,她大哭,对她说了无数次对不起,紧紧的抱她,让她打我,求她原谅。

第一次约会,约好去公园,她迟到半分钟,而我则准备了一小时的情书。

第一次抱她,猛地把她抱起来,吓得她紧紧的搂着我的脖子,看她紧张的样子,开心死了。

第一次雨中散步,一只手握着她的肩,一只手撑伞,尽量不让她淋雨,自己半个身子湿透。

第一次去她家,大人们不在,她自己烧饭,忙得不亦乐乎,我一个人看电视,一边担心大人会回来。

第一次分开,她回了外婆家,两天未见,好想她。

第一次等她到深夜,公司更换系统,她加班,连续半个月,每天晚上送她回家,自己入睡时已经凌晨。

第一次收到礼物,她亲自为我选了一套睡衣,买来后悄悄锁在我公司的柜子里,并叮嘱我每天要穿。

第一次接吻,坐在公园的河边,要我闭上眼睛,她捧着我的脸,重重的贴在我的唇上,不一会儿,我回吻了她,很温柔的。

第一次安慰她,她和母亲吵了架,哭着跑来找我,陪她,安慰她直到可以回家,并送她到家门口。

第一次想要她,和她在公园激吻了20多分钟,主动要求马上送她回家,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第一次拍照,摆了很多次的动作,总是不如意,她鼓励性的拥抱了我一下,告诉我要自信。最后在镜头前留下了温馨的微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