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平凡的生命,完结于一个人的爱情

平凡的生命,完结于一个人的爱情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584

告诉我,恋爱与爱情是不同的?恋爱要两个人,你来我往互相呼应,而爱情,只需一个人就够了?

我始终相信,爱情的誓言只是一阵我握不住的风。很悲哀,不相信誓言的我,却把永远的承诺给了你。这样的诺言,该如何实现?我不知道。最终也许我才会发现,我骗了你也骗了自己。

我们彼此了解吗?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向往风的人。可现在,我却把自己困在原地,心再也无力飞翔。不该怪你,你从不曾束缚我,是我的爱情困住了我,我一个人的爱情。

人的生命中能有几次真爱,尤其是对于爱情?

??爱上你没有任何理由,就象春暖花开那样自然,柔风细雨那般平和。

??多少个日出日落的依恋,牵出我白天黑夜的缠绵,爱的种子在春风中发芽,在阳光下疯长,在暮色里蔓延。

??因为爱你,眼神里便都是你轻盈曼妙的身影,在我生命的枝头翩翩起舞。

??因为爱你,脑海总装满你如花灿烂的笑容,在我沉醉的心田芬芳。

??因为爱你,梦境中全是你温柔的羁绊,让我在半梦半醒之间呼喊你的名字。

??从未牵过你的手,我的十指却沾满对你的眷恋,那摸不着抓不住的是我的牵挂。

??从未吻过你的脸,我的双唇却含着对你的渴盼,没有说出口的是我的思念。

??从未得到半句承诺,我的心却仍然那么执着,一望无际的荒漠中有我执拗的炽热。

??思念是爱的信使,在你不经意的时候萦绕你左右,你可感觉到我小心的呵护?

??牵挂是我的心声,真爱无言,你可读懂了我的心?

??如果你从来没有爱过我,我不会怪你,虽然我的心曾经为你停留,那匆匆走过的风景,会挂在我的心中,成为一幅可以永远珍藏的美丽的图画。

??如果你从来没有爱过我,我不会哭泣,爱是付出,不是索取,爱情不相信眼泪,更不需要施舍,爱和被爱同样幸福,爱是我的自由,不爱是你的权利。

??如果你从来没有爱过我,我不会后悔,单恋虽然羞涩却并不可耻,默默地爱在背后依然真挚!

??我拥有的只是一个人的爱情,明明知道不要爱、不该爱、不能爱,我还是爱上了你!心中有你,就会燃烧我的寂寞,心中有爱,我的生活才会精彩。

我是无悔的,对于曾经的付出,悄无声息,一往情深。一个人的爱情,是自我欺骗与自我沉溺的过程,从始至终,这样的情感,温暖但却脆弱。这样的爱是纯粹的,只为了一种感觉,舍身而走,义无返顾。也许是前世情缘未了,这辈子注定躲也躲不过。只那一眼,就决定了今生全部的快乐和哀愁。

一个人的爱情,貌似两个人的追逐,却是别人眼里一个人的奔跑。末了,独自站在终点,也会哑然失笑,原来那个人,从来就没有与自己并肩过。

如果有一天梦醒了,我想这样对自己也未必不是件好事,爱若是空心的拥抱,我情愿连祝福都不要!

爱情到底是吞噬还是回吐呢?有时候我想把你吞下去,永不分离,有时候我却想把你吐出来,还你自由也还我自由,原来人的心里可以放下两份爱情两份思念,两份痛苦和快乐!!骆驼不会哭,因为它知道水的珍贵.我也不会哭,因为我知道爱的虚伪。

平凡的生命,完结于一个人的爱情!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