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幸福日记 >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17-04-10
  • 阅读:1572

一直想给你写一封信,可是一直不知道如何去表达,也许我就是那种不知道如何去表达情感的人吧。

真的很幸运在我对一切失去兴趣的时候你出现了。你就像黑暗中的一缕阳光,透进阴暗潮湿的房间,而我就像是在潮湿环境下阴郁的老鼠,正是这道阳光让我想探出脑袋悄悄外面的世界,你就像吹风拂面一样,软绵绵的像棉花糖一样甜甜的,带着青草香让人心情舒畅。

在我触不及防的时候你就这样的出现了,我曾以为我会一直活在过去的阴影中,我会一直在纠结过去,一直在悔恨和失望中。事实上我都不知道我的心结是怎么打开的,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我开始对这个世界感兴趣,是什么时候会重新开始学会笑,会帮助路上提着重物的过客,会帮忙解决前行的路人,会在地铁上让座给需要的人。或许是你让我对这个世界产生了好感吧就正如有一句话,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因为你重新爱上这个世界。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