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幸福日记 > 夫妻情

夫妻情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2-08
  • 阅读:1374

为什么叫夫妻情,我觉得夫妻之间有爱情,友情,亲情,甚至有些超越生死。

和老婆相识,只因为她长得好看,我说:小妞,做我女朋友吧?我知道她会答应,我这样的好男人不多。之后我们有了相识相知的友情。我们去湖边,海边,公园,甚至马路上也能逛半天。

半年后我发现我越来越离不开她,有时一天往她的住处要跑八次,有一天我终于下定决心表白。什么礼物都没买,就对她说:嗯!小陈姑娘,我爱上你了,你愿意嫁给我吗?她说:我愿意。其实我早知道她会愿意的,必竞我这样的好男人不多。至此,我们之间有了缠缠绵绵的爱情。

有段时间老婆老吐,吃什么都不香,去医院检查后医生告诉我说,你老婆怀孕了。这是我听到的最让人激动的消息,我明显感觉心跳得很快,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我想让全世界知道,我老婆有了,我要当爸爸了。

接下来该回去办酒席了,我得让亲戚朋友们知道我娶了一个好老婆,全世界最好的。可是酒席是亲戚里办得最差的,这个我知道,我总觉得愧疚,我对不住老婆。丈母娘都不知道女儿结婚了,嫁给了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所以我得证明给她看,她女儿嫁了一个好男人。

儿子的出生是在我们结婚两月后,那天吃了晚饭后老婆说肚子疼,一阵一阵的。我妈说快去叫接生婆,接生婆来后老婆抓住我的手,疼得又是抓又是掐,就差没咬我了,嘴里直叫:拐了,拐了……记不得过了多久,只听哇哇哇的哭声,儿子终于出来了,一称,足足有七斤半,我的个天。从此我才知道,世界上生孩子是最疼的了。

如今我们结婚快十二年了,都说能坚持十年的婚姻不容易。其实我们之间早已超越了爱情,我们早已离不开彼此。我要谢谢你我的老婆,我的爱人,我的妻子,我孩子他妈,我的老伴,将来我会叫你老太婆。是你给了我幸福,让我的人生变得完美,让我的心有了依靠。

每个人都应该有个梦想,为了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有了栖息的地方,到了那里都不再是流浪。找一个爱你和你爱的人结婚吧!让人生变得完美,让自己不再孤单。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